疫情中的天使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芳是一名護理師,她在一家醫院的隔離病房工作。她每天都要照顧一些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給他們提供各種醫療和心理上的幫助。
小芳的工作非常危險,她常常要面對感染和死亡的風險。她每天都要穿著厚重和悶熱的防護服,戴著口罩和護目鏡,忍受著呼吸困難和汗水淋漓。她每天都要接觸各種可能帶有病毒的物品,例如血液、唾液、分泌物等,小心翼翼地避免任何接觸或污染。她每天都要看著一些病人因為呼吸衰竭或器官衰竭而死去,無法救治或挽回。
小芳的工作也非常孤獨,她很少有機會和其他人見面和交流。她所在的隔離病房是一個很封閉和沉默的地方,沒有什麼聲音和光亮。她的同事們都很忙碌和緊張,沒有什麼時間和精力去關心和支持彼此。她的家人和朋友們都很擔心和害怕,不敢接近或聯絡她。她的病人們都很恐慌和無助,不敢相信或依賴她。
小芳覺得自己很不快樂這樣的工作,她常常感到恐懼和絕望。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平安地度過這場疫情,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多久。她只知道自己很累,很苦,很無助。她想要放棄,想要逃跑,想要改變。但她又不敢放棄,不敢逃跑,不敢改變。因為她覺得自己有責任,有使命,有信念。
小芳只能默默地忍受著這份工作帶給她的所有危險和孤獨。但是,在這份工作中,她也發現了一些讓她感到驕傲和感動的事情。那就是每當她看到一些病人因為她的努力而康復或康復的希望時,她就會覺得很驕傲和感動。因為這些病人是她的見證,代表著她的工作是有意義和價值的,代表著她的生命是有意義和價值的。小芳覺得自己的工作就是要幫助病人戰勝這個可怕的病毒,這是她做這份工作的目的和意義。
小芳開始相信自己做這份工作是有價值的,她也開始感激自己做這份工作是有意義的。她想起了自己曾經對護理工作的夢想和信念,以及現在對護理工作的驕傲和感動。她想起了自己曾經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的懷疑和否定,以及現在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的認可和肯定。
小芳決定不放棄這份工作,她也決定不逃避這份工作。她決定要堅持這份工作,她也決定要改變自己。因為她覺得自己有責任,有使命,有信念。
小芳開始積極地面對著這份工作帶給她的所有危險和孤獨。她開始積極地享受著這份工作帶給她的所有驕傲和感動,所有目的和意義。她開始積極地期待著每一天看到一個康復或康復的希望,這一生看到無數個康復或康復的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38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