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三章 : 北伐之路 3-6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月後,在塞赫王國...


女王海拉與她的指揮官走進華麗的皇家廚房,廚房內的工作人員看到女王突然到訪,匆忙放下手中的工作,向女王鞠躬致敬。


「女王陛下!」廚房的工作人員齊聲稱呼。


海拉女王用手示意他們繼續忙碌,然後問道:「請問你們的大廚在哪裡?我有事要找他。」


一名年輕女孩指向廚房後方說道:「他在後面的食材儲藏室,正與其他人一起準備待會需要的食材。」


女王微笑著回答:「謝謝你!」


女孩有點害羞地點頭回應女王的謝意。


女王稍稍打量了一下她,接著問道:「你看起來只有十五歲左右,一個女孩怎麼會來到這裡?」


「我...」女孩有點不知所措地回答。


突然,一位婦人急忙走過來說道:「女王陛下!是我帶她來幫忙的。」


「喔!原來如此!那你是她的母親嗎?」女王詢問那名婦人。


「是的!陛下!我是她的母親。最近因為我手不小心受傷,所以她才吵著要來幫我忙。」婦人似乎有點緊張地說。


女王曾經說過小孩不准進入廚房,因為皇家廚房是一個充滿危險的地方,處處充滿大鍋子和需要爬梯子的櫃子,而且廚房中的人員通常處於極度忙碌的狀態。這些對於小孩來說看起來就像是超大型的遊戲場,但也容易受傷,同時會影響廚房的工作效率,不過那名母親有事先詢問過大廚的同意。


「如果陛下認為她不應該在這裡,我現在就讓她回家!」母親慌張地說道。


女王舉起手示意:「不用了!我只說小孩不應該進入廚房,但你的女兒讓我知道她已經不再是小孩了!」


女孩和母親都愣了一下,女王繼續說道:「她可以繼續待在這裡,以後也可以來。」


「謝謝陛下!」女孩的母親鞠躬道謝。


「嗯,小心別再受傷了。」女王用眼神示意那位母親的手。


「是的,陛下!我會注意的!」母親再次鞠躬回答。


「你們繼續工作吧!」女王微笑著說道,然後與指揮官一同朝著廚房後方的食材儲藏室走去。


經過漫長的走道,女王海拉和指揮官終於來到了廚房底部的最後一間,這裡堆滿了數量驚人的各種食材。他們看到一位身材壯碩但身高卻有點矮小的男子站在儲藏櫃前大吼大叫。


從遠處就聽到他的聲音:「我不是要那個,即使是同樣的蔬菜,那個品種的葉片更大更綠!」


一位年輕的學徒站在梯子上,他看起來有些慌張地將剛剛拿到的蔬菜放回原位。


「那批蔬菜不是剛剛送來的嗎?應該很明顯呀!」男子有些不耐煩地說道。


「我再找找看!」年輕學徒明顯驚慌失措地回答。


「真是的!」男子不耐煩地嘆息一聲。突然,他注意到身旁的下屬向他背後的某位人士鞠躬,他立刻轉過頭查看。


「啊!女王陛下!有什麼事讓您來到這個地方?」男子鞠躬致敬。


「當然!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大廚!」女王輕輕地將手搭在他的肩上。


「聽起來像是一個需要秘密執行的大事,否則您不會不通知我而是親自來找我!」大廚深吸了一口氣說道。


「果然你懂!」女王微笑回應。同時,她向身旁的指揮官點了點頭,指揮官立即從腰上掛著的包包中拿出一瓶呈現半透明又略帶綠色的藥劑遞給大廚。


大廚感到疑惑地說:「這是...」他還在判斷著這是什麼,但沒過多久,他立即明白了女王的意思。


「我明白了,陛下!」大廚嚴肅地點頭。


女王也點頭表示肯定:「你知道該怎麼做!只針對羅薩的國王和王子!」


「我明白,女王陛下!」大廚再次向女王鞠躬。


「很好!」女王拍了拍大廚的肩膀。「我相信你!」


大廚鞠躬回答:「我一定會完成這項任務的,陛下!」


「嗯!」女王點頭表示信任,接著說道:「你們繼續工作吧!」


「是!陛下!」


話說完,女王和指揮官離開了儲藏室,大廚舉起手中的藥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將藥劑放進自己的口袋中。他看著剛才那位年輕學徒,再次大喊道:「你這個豬腦袋!給我滾下來!」他走向年輕學徒所在的梯子,氣憤地指著他說:「你說要找找,不知道找到哪裡去了!都過了這麼久!給我下來!我自己找比你這個沒用的蠢材來找快多了!」年輕學徒笨拙地爬下梯子。


大廚一邊爬上梯子,一邊繼續責罵著:「連個菜都分不清楚,還敢放話要成為世界級大廚!做夢比較快吧!真是的!」


年輕學徒在下面不斷向大廚道歉,他顯得非常尷尬。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