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三章 : 北伐之路 3-5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國王寫給女王的訊息:
尊貴的塞赫女王
我謙卑地向您請求結束這場可能摧毀我們國家的戰爭。和平一直是我們羅薩國家的核心價值,我真誠地希望能夠達成和平共處的協議。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懇求您大發慈悲,將我的獨子,也是我的唯一繼承人,釋放回家。
我願意將塞赫王國視為我們的尊貴宗主國,並尊重塞赫的領導地位。我們將努力維護和平,並臣服於您的統治。這是我對您的懇求,也是我對我們國家未來的承諾。
讓我們攜手努力,將這場血腥的戰爭化為過去,為我們的子孫留下和平與繁榮的國度。
衷心感謝您的考慮和慈悲。
敬上
羅薩國王
在塞赫大軍的華麗帳篷裡,女王凝神寫下回覆羅薩的訊息。她輕輕地簽署名字,再用皇家印記蓋章,將紙條交給身旁的指揮官。指揮官接過紙條,鄭重地鞠躬一禮,立即離開帳篷,派遣士兵前往羅薩送遞訊息。
士兵接到命令後,立即騎馬飛奔向羅薩城。羅薩的士兵見到他的到來,立即打開城門,讓他進入並交付訊息給將軍。紙條順利送達,塞赫士兵迅速返回軍中。
羅薩的將軍接收到塞赫的回覆紙條後,立即命令將紙條送至皇宮內的老國王手中。老國王看到回覆後,鬆了一口氣,微笑著說道:"終於,這場戰爭可以告一段落了。"
在皇宮大廳,大臣們聽到消息後,私下裡熱烈討論。有些大臣認為這是丟臉的舉動,他們無法理解為何老國王毫無抵抗地接受了對方的條件,甚至將羅薩變成塞赫的附庸國。然而,那些不同意國王做法的大臣們注意到女王回覆紙條上的一個細節。女王在底部附上了一個條件,簡單地說明著:「在羅薩成為塞赫附庸國的過程中,如果某一天羅薩目前王朝的皇室繼承人無法繼位,塞赫王國將主動將羅薩王國的領土納入旗下!」
這些羅薩的忠臣和良將們都明白這意味著什麼,塞赫必定會併吞羅薩,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反對的大臣們紛紛勸阻老國王絕對不要接受這樣的條件。然而,老國王因為他的王子受到脅迫,完全聽不進去他們的勸告。最終,老國王還是答應了女王的條件,派人將紙條送去。反對的大臣們無不感到無力,意識到自己無法挽回局勢。
女王手中接收到老國王的紙條後,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說道:「太好了!他們的國王答應了。我們已經等於掌握了羅薩的一半。指揮官,下令部隊在明天清晨進入羅薩城內。他們將在那時候打開城門,讓我們進入。」
指揮官於是回應道:「是,陛下!」
女王看著帳篷外的羅薩,心中充滿了勝利的喜悅。她說:「接下來,我們可以準備下一步的計畫了!」
隔天清晨,羅薩城的三道城門紛紛打開,迎接塞赫大軍進入城內。當塞赫軍隊進入城內時,人們的表情各不相同,有的感到悲傷,有的感到憤怒,也有的感到開心。每個羅薩人對於投降放他們進城這一行為都有不同的觀點,而這些情感也清晰地寫在他們的臉上。軍隊順利進入皇宮前停了下來。為了防止羅薩方面的詭計,塞赫的王子仍然被幾名士兵緊緊包圍,以防突發情況威脅。
然而,這次的行軍卻沒有遭遇任何阻礙,對於塞赫軍來說,這是一個好兆頭。女王下馬並向守衛王子的士兵示意,王子被女王的幾名貼身護衛接管,雖然他仍然被手腳銬束縛著,但感到稍微安心一些。女王走向皇宮,貼身護衛們引領著王子跟隨著女王。皇宮座落在山丘上,十分華麗壯觀,從建築外觀就可以看出其高超的水平。可惜的是,羅薩的後代君主多出現昏君,使得羅薩的發展逐漸停滯不前。
女王踏進皇宮大廳,迎接她們的是老國王和羅薩的大臣們。
"歡迎!塞赫女王!我很高興妳履行了承諾!把王子還給了我。"老國王帶著笑容迎接女王。
"當然!我說到做到!"女王點頭回應道。
話音剛落,女王命令身旁的護衛將王子的鐐銬全部解開。王子東張西望,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畢竟塞赫這邊沒有人告訴他現在的情況到底是如何?
女王向王子示意著,做出請的動作,說道:"你可以回去了,羅薩的王子。"
王子似乎仍然不太了解情況,但他還是走向他的父王那邊。老國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叫他先去治療傷口。接著,他看向女王,說道:"你履行了承諾,那我也保證履行我的承諾!"
突然,老國王頓了一下,旁邊的侍從遞給他一張紙,然後說:"我在此宣佈,羅薩從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塞赫王國的附庸國。"
老國王將那張紙遞給女王,並說:"這是我們擬好的附庸文件。"
女王點頭接過文件,迅速閱讀並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女王看向老國王,堅定地說道:"放心吧!我不會強迫你們改變羅薩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我想要創造一個能和平共處的國家。你們依然能保有現在的生活,我也會幫助羅薩迎來更好的時代。"
老國王和大臣們紛紛表示同意女王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