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所謂的鬆弛感- 人生沒那麼多難過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手牽著牽著,累了就鬆開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容貌焦慮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什麼樣的人不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Tomato Cat 蕃茄貓
    2022-10-07
    所謂的親情該是什麼樣子的?「你就是生來讓我和你爸吵架的」什麼樣的原因讓一個母親對著不到十歲的孩子如此說道?
    Thumbnail
    avatar
    薇薇Vivi_an
    2021-10-06
    所謂的理財規劃顧問就是要強勢插手你的人生剛收到同事訊息,想請我分享一下考過CFP(理財規劃顧問)的想法。看到這麽大的問題,我一時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畢竟為了準備這個證照考試,花費了我兩年左右的時間。兩年的時間可以回答的很簡單,也可以寫成一篇長心得了。  一直都有點難解釋,這到底是關於什麼的考試,以及為何我會想要考這張證照。在考完CFP的模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4
    《松浦彌太郎的大人學》—所謂大人的財務「日本有一種默契,『認為錢是骯髒的』、『不可以談錢的話題』。因此沒有人學過與金錢有關的知識,大家就這樣長大,不知不覺開始工作賺錢。成為大人之後,即使能夠自由用錢,也有許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跟錢打交道。」這是突破人生五十的松浦彌太郎寫下的,大人的財務篇章的開頭。是否對這段話特別的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21-01-20
    所謂的「沒想過」,是源自於不太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突然想念著17歲的妳。妳比現在的我還老。妳怎麼了?妳說老成這是裝出來的,這樣才不會被大人欺負。妳反問我怎麼現在比妳年輕?我說我用賺來的錢買保養品,把你17歲該有的吹彈可破給留住。可是妳炙熱有幹勁的一顆心,卻怎麼擦Q10也保留不了。」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9-08
    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一個失戀的大學生跑來找我,老師:什麼是愛情,我覺得這個女朋友跟以前交往過的比起來,強烈的吸引我.... 我實在沒興趣潑人冷水,特別是年輕人,好好暢談戀愛,確實是他們這年紀該做的事,但既然他跑來問我,我還是只好告訴他。 我請他告訴我,那女孩特別吸引他的是什麼?找一個他渴望最強烈的時刻,然後他告訴我那女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8-29
    所謂的付出,不應該只為了回報,但沒有心的回應,應該只能轉身一如往常,天氣依舊那麼的晴朗,天空一樣的藍,藍的好像沒有任何一絲的雜物一般的藍。好累,累到連微笑的力量都沒有,真想,重新,再次歸零。  有多少次,多想在朋友面前好好的痛哭一場,當看到了對方,還是表現著釋然的態度,深怕一說,也許,所有的一切就會變得不堪。  其實,有多少人在外人面前,可以一直保持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6-01
    所謂的社群經營?到底是什麼?開一個Facebook粉絲頁、社團或是Line群組,或是潮一點開個instagram帳號,接下來你都知道,要針對自身品牌或商品、服務的定位,提供良好的圖文內容,搭配精確的廣告投放技巧來吸引一群新粉絲,接下來定期利用各項活動、新聞議題、節慶話題甚至是搞笑有趣幽默的內容來促進消費者與你、消費者與消費者的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
    所謂的等待,是給了勇氣去追尋愛情,還是為了成全那個自以為是的幸福曾經何時, 等待已經成了感情中最大的傷害呢?  在感情中,多少人用時間去等待一段或許還有機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但這個開花結果的戀情會不會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  談了幾年感情的一對情侶,男孩在南部,女孩在中部,距離及環境確實給了他們很大的困難,女孩嚮往著婚姻,希望有天男孩會開口和她求婚,但卻遲遲不見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