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告解室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一本充滿各種有趣又大開眼界的告解故事的書。


在這裡我也告解一下,

曾做過一件見色忘友的事。

前任Q的家鄉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觀光勝地,

因我們是遠距離,

久久見一次,

有次我放假要去找她,

朋友Lee也想同行相伴,

我有些顧慮,

我訂的民宿雖有兩張雙人床,

另一張床可以給他睡,

不過我不想有人打擾我們。

我花了半小時努力說服他放棄這個計畫,

然後我自己去那邊找她。

後來Q知道這件事也責備我,

覺得我應該帶Lee一起來。

畢竟Lee也是大老遠跑來找我,

然後我竟然放下他不理,

跑去陪(前)女友。

Lee,

你能原諒我嗎?

下次我們一起去那邊旅行,

我開始懷念那邊的海風和陽光了。


喔,

我們趕快把焦點拉回這本書,

這本書由插畫家Cherng與地表最強敗犬合力推出,

一個負責畫搞笑插畫,

一個負責毒蛇負能量,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有一篇太可怕了,

怎麼會有人把排泄物放進裝洗手乳的罐子裡,

這世界奇葩的人也太多了。


還有一篇講年少無知的愛,

對方喜歡的學弟愛上了2D世界的女孩,

我也有一個朋友也是堅持自己的女友自己畫,

我蠻佩服他的想像力。

於是也傳了自己照片給他,

請他幫我畫一張,

看有沒有人想跟2D世界的我認識(誤)。


敗犬本人曾被暗戀過的學弟騙,

買了要年繳十幾萬的保單,

簽下的瞬間,

單戀宣告結束。

導播,

給敗犬來一首傷心太平洋吧。


音樂請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SRjGmgA54


總之這是一本可隨身攜帶的口袋本勸世書(?)

同時也是負能量與幽默感並存的實用人生指南,

讓你笑開懷的同時,

教你如何避開媽寶、騙子與爛人。


#地表最強告解室

#Cherng

#地表最強敗犬

#大塊文化

#圖文書

#告解

#幽默

#有趣

#好笑

#爆笑

#插畫

#人生

#糗事

#媽寶

#騙子

#爛人

#負能量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