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 the dismay rinses my guilty of acting not correctly and my unwillingness of doing or facing the reality (which sometimes is failure)

Let the joyfulness, playfulness, and blithe spirit (permanent minds) cover but not replace my sense of solemnity and restlessness that emit my "uniquely" rigid, stoic, and austere nature 

Let the entirely different me be embodied therein the authentic, original me 

Though I am still not sure if the real me exists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ndane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到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xperiencing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行事高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興趣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這書幫我什麼忙》能掌控的好好做 無法掌控的let it go這事情充斥著太多無法預期、無法掌控的事,我們該做的,就是掌控好我們能掌控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30
    洗髮精品牌 多芬「讓女孩頭髮長長」廣告活動成功影響泰國髮禁規定廣告除了賣東西還有甚麼影響力?近期很紅韓劇《代理公司》,描述廣告代理商辛酸血淚、及其無法想像的影響力,劇情段落女主提及,廣告能製造輿論、讓民人民意識問題,其民眾輿論甚至能影響立法、執法,雖戲劇終究只是劇,但現實生活中卻也有一品牌廣告活動案例,本文將分享2022 DOVE # lethergrow廣告
    Thumbnail
    avatar
    Vannessa C
    2023-06-15
    【特殊傳說│重漾】Let me love you【R18】Summary:重柳有一個危險的念頭。 他曾聽說第一次都是痛得苦不堪言,所以才會對那個傳聞有多年陰影。 但他錯了,被侵犯的疼痛並沒有折磨他多久,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反而可怕的是在那之後似乎沒有盡頭的、要將他所有理智、感知全部吞噬殆盡的快樂。
    avatar
    Atuz
    2023-03-16
    19 Let Me Love You(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Ne-Yo也許我們不能遇到一個真正了解我們的人,但很幸運的是,我有他們支持著。
    Thumbnail
    avatar
    JAD
    2022-10-11
    Kazuo Ishiguro《Never Let Me Go》我們都會在生命中問過我是誰?我為何在這兒?我活著幹啥?人生及生命的意義何在?石黑一雄《別讓我走》帶著大家一起探索如此問題,在閱讀過程中,不斷問會有如此的人嗎?從以前的奴僕年代,到種族的問題,以至將來...更高層次的生命意義的問題都盡在此書中發人深省:沒有答案卻只有更多的反思、反省...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4-16
    年度回顧|Let Me Sing You A Waltz 2020 十大佳片。若要用一部電影總結 2020,應該莫屬洛伊安德森的《千日千夜》,我看見一個男人,我看見一個女人,我看見無數個男人,我看見無數個女人,緊緊相擁的戀人飄過一座城市上空,想像著昔日的美麗與繁華,而今兩處茫茫只剩死寂與廢墟,那些關於無盡,關於永恆,關於活著,關於歷史這條長河的一千零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31
    (覺醒 The awakening)最後番外篇:Let me in   「啊~~睡的真爽…」身著運動服的石安吾,躺在運動器材室裡的軟墊上,懶洋洋地翻了個身,還順手抓了抓屁股,身為一個延畢一年的老學長,翹課及窩在不知名角落偷懶,可是必備的技能呢!   石安吾甩甩一頭輕爽的短髮,雙手揉揉臉頰,想讓自已清醒些。
    Thumbnail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7
    Let me be your light 我知道這不會是一趟很快完成的旅程。 放下了那個「一定要去執行自己的選擇權」的限制性信念,我又感覺到自己更自由一點,更勇敢一點。這次我嘗試敲了門,對方表面上的反應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看懂他在幹什麼,跟了解他的狀態。這次也讓我確定了我不同層面應該都差不多準備好了,面對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6-29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
    2010金馬《別讓我走 Never Let Me Go》捐贈者與受捐者,其實誰也沒活夠Mark Romanek USA | 2011 | Drama, Romance, Sci-Fi | 103min 📷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1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