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明媚陽光,與晦暗交替而成。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不住思考的是,文字是否也有色彩?

忍不住思考的是,文字是否也有色彩?

時時刻刻的自省,無法跳脫出思考的囚籠。

沒辦法寫出來。怎麼樣都寫不出能夠正確傳達心中想法的文字。原來,那是因為還沒有想好,自己想要表達的是什麼——這使我能夠更認識自己的思考模式。

如何將腦海中模模糊糊的畫面轉化成文字?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嗎?

 

當你的明日無可避免的到來,是不是會展露微笑給另一個人?

當某個人不得不面對社會的壓迫與現實,又要如何去面對?應該是愛你的吧,應該是恨你的吧?可以全部放下的話,那就好了啊。

 

不能哭,只能在陽光之中微笑;我不想笑,只想靜靜地躲在角落裡哭。

偷偷哭泣,就不會被任何人責怪了吧。


儘管文字褪去陽光的明媚、選擇以晦暗去呈現自身,眼前也並非黯淡無光。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追蹤、喜歡、按讚、留言、收藏,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綠窗 2023.7.19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