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本《最強手機食物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0開始,8堂必修課學好光線、構圖、角度、造型、道具搭配,你也能輕鬆成為攝影高手,拍出專屬自己的作品風格!

歐陽米米 Mimi.日日學文化出版.2022/06

我看的這本《最強手機物美照》封面

我看的這本《最強手機物美照》封面

❦推薦給:樂在切磋美食拍照技術的人、想學拍照技巧去拍攝其他靜物的人、想看米米老師美食照的人!



疫情之後,我隱約發覺,「台灣甜點」進入一個更高的精緻美麗創意無限境界,尤其在每次看到美麗甜點,想跟風卻總是發覺售罄的時候特別有感!

而且,美食當前,相機先食,才能真的讓美食剎那成永恆,眼睛亦可食!

米米老師並在書中點出,要拍出"美"食,不單單只是硬體層的手機功能、美食長相而已,還有一個很關鍵的要素:

培養美學觀

米米的三招美學培養術
1. 記錄所有美或不美的事物     2. 大量閱讀與參觀展覽     3. 透過學習,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圖片引自《最強手機食物美照》第144頁

圖片引自《最強手機食物美照》第144頁

分享一張書中我覺得最有趣的美食,有雲、有蜜蜂!但我翻拍技術實在不佳,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看看本書哦!


❦小昕一書一圖一推薦《最強手機食物美照》微雙語影音版❦

##

小昕藏書【👁‍🗨藝術人文美食學


149會員
489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無限淫慾-第七十七章 老二不會說謊  「呃……你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吧?我可不像外貌那樣的人畜無害哦。」面對送上門來的巨乳妹子,當然沒有不吃掉的道理。我想愛麗莎公主也是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才下定決心來到這個房間的。   不過令我感到疑惑的是,眼前的她,顯然與在「歐吉桑」面前的她不太一樣。   「我……我自然是知道的。」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01-02
倦侣:第七十七章黄昏时分,东南北和章妤相拥着漫步在旧港岸边,东南北说:“我很喜欢这条路,从清晨到深夜我都走过,看着人们出海、归来,欢乐、疲惫,感受着人间的生活、感叹着自己的时光。” “我也喜欢,尤其是只能看到日出,看不到日落。”章妤说。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2-12
出走:第七十七章中午在干部餐厅吃饭时,陈主任拿着托盘过来和东南北坐在一起说:“牛董出差前交待说她太太生日准备好好办一下,说让你帮着张罗,直接找她太太商量就行。还说让你帮着把仓库里的画归类整理一下,挑出一些挂在他家,点缀下现场。”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新無限淫慾-第七十一章 愛娜的劇本  我雙手同時抱著黛安娜以及愛麗莎公主,而我的老二則是毫無阻礙的進入黛安娜的肉穴,那既濕潤又溫暖的淫穴瞬間包覆住我的肉棒,讓我感受到那少女獨有的緊緻感與包覆感。   「呃啊啊啊……黛安娜的小穴穴讓歐吉桑我好舒服啊~」我用力抱緊眼前的黛安娜和愛麗莎公主,她們倆人在相擁的情況下,那兩對巨大的乳房也在互相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11-21
流放:第七十七章“你画得越来越好了。”东南北看着朱珠裸身站在画架前说,“越来越流畅、越来越抽象,但我都能看得懂。” “爱情的力量。”朱珠头也没回地说,“你说为什么艺术史上的著名艺术家都是男的?”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09
第七十七章 計畫藍國凌慶城郊外紫霄閣據點下坡口,小草和桃子站在一匹馬身側,小草手裡拿著剛到手的消息,皺眉道[我們安插在清爺身邊的宮女,被宜妃發現了。] [部屬得加快了。]桃子擔心的問道[小姐知道了嗎?] [快鷹飛到慶國也要時間,更何況也不知家主和二少救出了嗎?] [壞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怎麼就沒一件好的?真是!]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9-26
無限淫慾-第七十七章 瘋狂的七人纏綿  「嗯啊啊啊啊~大哥哥……大哥哥……青葉的小穴穴……好像變得舒服起來了~嗯啊……嗯啊啊啊……」   青葉坐在我的肉棒上,雙手雙腳都環抱著我,而我則是藉著彈簧床的彈力不斷抽插著青葉的處女窄穴。   除了獅姬與蠍蛇之外的另外三個女人也都朝著我圍上來。彩影從後方抱著我,那纖細的白皙手臂與青葉的手臂交纏在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22
《武俠故事》第七十七期<p>《烈焰赤子》的主角是不斷創造救援奇蹟的天才消防員。但到了結尾,大吾明白,一個優秀的消防員,最該預防火場發生。當我們渴望英雄誕生,意味我們的時代是黑暗是絕望的。而或許,一個真正的英雄應該被他自己所消滅。</p>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7-12-15
《武俠故事》第七十期<p>葉老闆調侃:「這簡單!只要在嘴唇的位置直接沾酒,不就像極了先生嗎?」<br /> 「妙!就依老闆高見。」方阡喝了半盅酒,提筆畫上了自己的薄唇。據說薄唇的人薄情,他倒是沒被這樣罵過,因為他活著的世界,本就沒有感情。</p>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