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車去羅東打球,路上一輛小貨車一直跟在旁邊,叭了兩三次,司機還打開窗戶對著我在喊什麼……風很大,看看車況好像沒什麼異樣,覺得有點怪異和不爽,幹嗎啊?想找麻煩嗎?

紅燈停下時,小貸車也停了下來,司機對著我喊道:「你的機車腳架沒收!」剛剛的不爽這下不知如何回應才好?心裡擁上一股暖流和歉意,其實他是可以視若未睹的,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會怎麼反應。之所以那麼熱心,應該是有受過腳架未收的苦吧?我自己也遇到過兩次,突的撞到地,車把晃動了好一下,心跳了好一下,幸好……揮手並大聲致謝,整天的心情都滿好的。

我的隨思與雜想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談《白飯之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談《白飯之亂》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談「炎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終結黑白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取代醫師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雨天的好心人出門接小孩就看見遠方烏雲密佈,帶了雨衣趕快出門去,回程路上看見雨滴落下,剛好旁邊一間店的小騎樓停一下,要穿雨衣,卻來了暴雨。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6-27
少年人,你要做個好心人「拜託你少年ㄟ,不要這樣對我一個老人啦」
avatar
ER菜鳥
2023-04-30
选择性失明的“好心人”永远政治正确这一切,就是生活在人满为患、人口爆炸的兲朝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鬼撞墙
2023-02-10
那個颱風夜,我和小橘子遇到了好心人......那年跑來台灣過中秋的辛樂克颱風走走停停,不小心還會睡個午覺,醒來再跳段華爾茲,搞得全台人仰馬翻,也讓我度過了一個不堪回首的中秋夜……。出發之前冒雨到便利商店買了把傘,便利商店的傘不大,勾在機車龍頭上還算可以,於是穿上雨衣在斜風細雨中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30
夜市攤當贈品 米格魯遇好心人帶回 婚後寄養娘家 難忘離世前最後一眼文:柚子貍 Miu是一隻被放在夜市麻將賓果檯邊當贈品的米格魯,媽麻逛夜市經過時不忍,花錢將牠買下,共同生活了六年,很黏媽麻,都跟媽麻一起睡,但媽麻要嫁人了,婆家不准養狗,只好將Miu寄放在娘家,跟另一隻小丸子一起被娘家媽媽養在後院。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