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然後呢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算是蠻幸運的
準時上下班,可以說是幾乎不用加班
但準時下班的人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這是為什麼呢?
難道他們熱愛工作比較有責任心且勤奮嗎?
其實不是,與工作或態度無關
他們只是不太知道下班後要做什麼。
老實說我知道的時候非常的訝異
但我沒有發表任何我個人的意見
他們會說那麼早下班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或是
有突然的假可以放也會說待在家沒事不如上班
而我剛好相反,巴不得時間到了之後光速閃人
一方面我有想做的事情和能夠獨處的自由時間
另一方面這工作沒有適合我,讓我需要為此努力
假設下班時間是晚上8點鐘,睡覺時間為凌晨1點
有5個小時的空白時間,一星期扣掉假日就有25小時
相當於完整一整天的時間。多嗎? 超級多
培養自己的興趣、發展另外的副業、運動放空閱讀等等
許多人都忘記了
人生並不等於工作
如果並不熱愛自己的工作,那充其量只不過是賺錢養活自己
我認為能夠真正定義一個人的是 : 興趣 和 想做的事情

今天就來一首英文歌 - cage
SawanoHiroyuki[nZk] : Tielle - C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4wTWGne3U


2會員
19內容數
分享能夠省錢的方式或是APP集點集錢的使用,還有對於投資,理財,財富自由等等的想法和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