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洛伊德?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更多關於佛洛伊德的事,可以協助我嗎?

西格蒙德.佛洛伊德 Sigmund Freud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西格蒙德.佛洛伊德 Sigmund Freud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不知道為什麼,來了位存在感很強的大叔)

孩子,夢,是連結宇宙萬物的通道。即使在你們現在的這個時間點,也依然擁有相同的功能。夢,串聯你的內在宇宙,以及你與他人的內在宇宙,而所有的宇宙,都在夢中相會,融合。而我們,也都在這裡與你們相會。

夢帶給你們的許多訊息,大部分是你們內在宇宙的投射、反饋。那反映了你們許多未能覺察到的自己。然而睡眠的時候,你們的大腦並沒有那麼中用,太多資訊如雷電般閃爍,你們只能勉強的撈取片段。

而夢,也是所有宇宙的交會點,你現在可以在醒著的時候進入類夢狀態,你們的腦波在地球的協助下不斷的校正,與宇宙的匯集點對齊,你們開始能在有意識的狀態下,學習到更多宇宙的知識及技術。而我們過去只能在夢中獲得,我們必須失去意識,才能脫離本我,脫離內在宇宙,與其他的宇宙和諧共振。但你們現在可以保持自我,帶著許多好奇的心,進入更多的宇宙探索。宇宙的夢,就是這樣不斷的擴大再擴大,你我,都在宇宙的夢中。

是的,我當然還存在,我在你們數十年的傳遞下,擁有越來越明確的能量。當你們在課堂中、在學術研究中,在我的女兒的書籍中與我連結,都讓我不斷的重生、再造。我與許多你們熟悉的科學家、醫學家、生物、物理等,你們課本會提到的人物,都在一起,我們待在一起。那是一個專門的區域,在這邊,地球數千年來的所有學術、文明上的推進者,都在這裡。我們留下名子,給予你們追尋以及推翻、再創造的機會,我們用我們的角度、視野看這個地球及宇宙,而你們則透過我們的高度,再往上,再往上,你們與我們,接力著由地面往上撈取那遙不可及的星星,而我們總有一天,能在這樣的接力下,抓到那個真理的眼睛。

持續的追夢,理解夢,解析更多的自己,你們內在宇宙與外在宇宙一樣的奧秘,一樣的無窮。擴展更多的自己,擴展你的世界,無論是外在的表象,或是內在的充實,你們終會迄及宇宙的真理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