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昨天的自己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然而只要每天我們都能比昨天更好,都是進步。

生命是一種累積的過程,你只要願意去做,讓自己行動,循序漸進的就可以有更好的改變。

人生,就是不斷的超越 現在的自己!

今天的你不管在何種年紀,只要你願意改變,都會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當你再一次感到振奮而充滿希望時,

你就又一次超越了自己,

又一次拉近了與成功的距離。

如果現在的你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改變,不要想太多的自我受限,做就對了!

在我的寫作路上,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在生命當中很多起伏。但是我始終相信,只要我不放棄,我可以越來越好。

我非常喜歡劉墉寫的書:超越自己。對我來說,這本書在我的成長過程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們一直想要贏別人爭第一,但是最後其實會讓自己對於輸贏而有得失心。

在成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一座山,

世上最難越的山,其實是自己。

不斷往上走,

即便只是— 小步,

也能到達新的高度超越競爭者是一種能力,

超越自己更是一種精神邁向成功就像登山,

也許峰頂的目標看起來高不可攀,

但每向前步,距離目標就更近一步。

我想不要跟任何人,跟自己比就夠了。因為每個人優缺點都不同,如果凡事要跟別人都一樣,那也會迷失自己。

超越昨天的自己,而你活在當下的努力,都是生命的累積。所有的收穫,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開花結果。

不要因為短暫沒有看到收穫而放棄,堅持到底,才會看見人生中出現不同轉折的風景。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