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作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開始到收拾

約莫四個月的光景

從空白到滿溢

再從過多到空虛

於是乎

明白了一些…




感情一旦對號入座就成了無法解脫的束縛

情歌裡唱的那些還是傻傻聽不懂比較好

要內化那些情緒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昂貴了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段?

但是如果有的話,請記得愛那位要勝過愛那段關係

過於沉重的糾結帶出了鼻酸卻喚不醒眼淚

該死的…

沒能用眼淚洗滌好像卡住的污漬就沒能清掉那般

不乾脆…

我恨這種掛在心裡的不乾脆




同樣四月,兩年的間隔

不同的形式,相似的折騰

慶幸的是自己硬著頭皮接下這些沒有抵抗力的攻擊

我知道自己會復原的

就算回不到開始之前

我也會讓自己一切都好





吳旭,傾注全力,為自己出征

感情方面,交給老天,順由緣份

工作盡善,生活用心

fighting!!!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出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投遞履歷之後,該做什麼準備,讓打來的HR更想邀約我去面試呢?在求職管道看到理想的工作並投遞履歷應徵之後,招募HR第1關是依據履歷篩選;第2關篩選時機,就是求職者在電話中的回應,也是HR決定要不要邀約面談的重要關鍵喔! 電訪中可以如何表現,提高被邀約面試的機率或是留下好印象?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4-07
    三階的後座力-關於吃2020.12.31 課程結束,其中一個身體明顯的改變就是進食的習慣也變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三天流太多淚、失去太多水分,原本不愛喝水的我這幾天狂喝水,甚至覺得喝水是件舒服的事。 之前習慣性的每天來2杯黑咖啡,幾乎將咖啡當水喝,連水都喜歡從入口開始就有滿滿刺激感的氣泡水, 現在的我真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三階的後座力- 對不起,親愛的我2020.12.29 三階課程的後座力實在好強, 今天上午療癒了跟媽媽的議題,傍晚給阿波羅吃完晚餐後,陪他在房間躺躺順便滑手機,突然脖子右後方有一道疼痛,原本以為是剛躺下時姿勢不良造成的短暫疼痛,但疼痛接著左移到脖子的正後方,我用手摸著脖子,感覺好像有利刃一刀一刀的砍著切著,而拿刀的是我!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三階的後座力-媽媽2020.12.29 從上療癒課後,每個月的生理痛不斷的提醒我需要趕快療癒與媽媽的議題,連回去複訓一階時,Safina老師說,因為與媽媽的議題還沒清理,因此媽媽被(靈魂?宇宙?)帶上台北來讓我面對… 這次三階的課程,正好遇上生理期,雖然現在生理痛已經從痛七天縮減為痛四天,但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書】《作文課沒教的事:培養寫作力的6項修練》讀後心得筆記 關於王乾任 (Zen大) 所著的《作文課沒教的事:培養寫作力的6項修練》(LINK)不是一本很好讀的書,意思是,它不是一本會讓人翻開第一頁,就一直被作者的文筆吸引到最後一頁捨不得放下的書,它不是。因此,好不容易將它讀完,我鬆了一口氣。 就看完書整體印象而言,如同上述所說,這不是一本吸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9-16
    【歷經3個月AI寫作後才能得到的實踐精華!讓GPT4助你成為更高產數位寫作者的3個實務秘訣】我利用GPT4輔助我寫作也已經4個月了! 這段旅程中,GPT4一開始只是工具,但卻逐漸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寫作夥伴。 你是否想過用GPT4這個AI工具來協助你的寫作,讓寫作過程更順暢,內容更精緻呢?實踐下面3個實務秘訣吧!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7
    請符後做夢能說明起作用了嗎 親身經歷告訴你答案我跟男朋友分手後,試過很多次挽回他,可他依舊拒絕跟我和合。於是我奶奶帶我去找了清穀道長taoistunion,在他的幫助我才得以挽回這段跟前,跟男朋友複合。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7-27
    肩、問候的動作更令人感到貼心,曾在博覽會及紅襪希望自己沒抓住他的頭,將他推倒在芬威球場的草地上……在我的棒球生涯中,最後悔的就是對辛默上前挑釁後的回應。 --馬丁尼茲於2015年出版自傳《Pedro》中的告白 來源:2015年7月《美國職棒雜誌》 〈喜歡文章請不吝在文首點擊「喜歡」的愛心圖形、或是按讚文末的「拍手」圖案給予支持,謝謝!〉
    Thumbnail
    avatar
    neshiiikd
    2022-07-19
    會考後做什麼08:儲值感興趣的學習歷程、學習力會考後做什麼08:摘星星,儲值有興趣的學習歷程、學習力 1.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 2.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3.語言證書 多益 托福 亞斯 全民英檢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4.運動賽事 校內運動會、路跑賽事 縣/市級的高球賽、網球賽、游泳賽 各單位路跑賽事 11.社團幹部
    avatar
    安咕醬
    2022-06-1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