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階的後座力- 對不起,親愛的我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2.29

三階課程的後座力實在好強,

今天上午療癒了跟媽媽的議題,傍晚給阿波羅吃完晚餐後,陪他在房間躺躺順便滑手機,突然脖子右後方有一道疼痛,原本以為是剛躺下時姿勢不良造成的短暫疼痛,但疼痛接著左移到脖子的正後方,我用手摸著脖子,感覺好像有利刃一刀一刀的砍著切著,而拿刀的是我!

在還沒連結到為什麼要砍自己頭的時候,海底輪那同時一陣刺痛,是一股由下往上穿刺的感覺,上下夾擊的痛好像要把自己像串燒一樣串起來,我害怕極了,一時不知該怎麼辦…

脖子一刀一刀砍的時候說我想殺了妳,因為妳沒有存在的必要!我好難過!

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是多餘的,所以我在每個地方都想尋求自己的存在感與價值。

下腹部的穿刺說,因為我是女生!

回想到之前某次療癒時,知道了自己在要降生那刻,發現奶奶與媽媽因為我是女孩而不喜歡我,原來這個傷痛還包含著我不認同自己的性別…難怪我討厭自己有太女孩子氣的舉動或樣子、喜歡故作帥氣...

我哭著環抱著自己,原來我這麼討厭我自己,原來我從一開始就不愛我自己的身體、不愛自己是女性的身體,一直哭著撫摸著自己說對不起,從今以後我會學習著愛自己。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