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感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了多久?

一場感謝餐宴

一份感謝致詞

總算

有生之年能夠親自參與

真是謝天謝地



與會的人員除了身邊非常相助的友人之外

還有清一色全是派老媽這頭的親戚

因為爹爹那邊的親戚全在鄉下

如果特地北上吃這一頓,那真是勞師動眾地太超過了

派派回絕了好幾包紅包…

親戚們給紅包是為了恭喜我…真是何德何能

這場餐宴本來就是為了感謝眾人而辦

如果真收了紅包,像話嗎?這是



一路走來相挺到底的友人幾乎全數出席

謝謝各位這麼棒場

真的,我很感動你們這麼為我開心

這種情誼很是難得,所以我格外感謝




raw-image



只當了一年的同事

變成我打算一直糾纏的朋友

KK說坐在我身邊,她簡直快聾了

阿曼達看我一身正式穿著,直呼太誇張了

我特別感謝KK出席這場餐會,因為等待放榜的心理肯定是非常難熬

放榜之後的表情與心情想必難以自適愉快

但妳真的為了我而來,我很感謝你,但其實我也很擔心你…

(你知道的,我有潛在的老媽子個性)

阿曼達小姐特地遠從淡水而來,謝了!

而且真的感謝你在這次考試中的大力相助與分享,對我助益多多

上菜太慢還讓你餓肚子,抱歉。



raw-image


小草莓帶著羅時豐出席

本來我也期待鄭進一的到來

raw-image


坐在小草莓身邊,我一整個快笑翻了

她是我最最最搞笑的友人了,我非常非常喜歡她的傻瓜搞笑

所以面對她即將遷調到彰化,我有點小捨不得

但我由衷恭喜這傢伙…終於脫離我的支援小組了

滑滑和秋妍是高中的死黨

我們三人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上努力前進

中間的聯繫雖非時時刻刻,但兩位誠心的祝賀,我真收到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打氣還有出席。

但是那禮物真是太客套了,一整個讓我不太習慣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後,但真的別再來這個了…

哪有要謝謝別人還讓別人花錢買禮物的道理啊?!

不好意思,還讓你們破費

raw-image

------------------------------------------------------------

老媽嫌我的致詞太吵,一整個粗魯得很

哈哈哈,拿著麥克風也沒用,直接還是原音重現,而且是大嗓門的吵人聲音

沒有預期設定這場致詞是要感傷還是搞笑

搞不清楚到底說多久的致詞聽起來……

許是無禮、許是不莊重、許是瘋顛幼稚,許是以上皆備

但說真的,我不是主角,主角是那些我誠心感謝的人們

在一個噪音猛烈攻擊、混雜間斷議論聲音的空間裡

我在乎的那些對象們到底聽進了多少??

本來希望扯開那些耳朵聽清楚的

在那當下,我突然覺得都成,不管有沒有聽到

這樣一場餐會聚集了這麼多我的重要他人

能夠讓他們彼此更熟識、能夠有機會齊聚一堂同樂歡笑

這才是我更想看到的…

自認為很好玩的一場宴會

希望不要傷到大家的耳膜

raw-image


最後,還是感謝……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誠實作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賞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調的四眼天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姑娘的姐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偷書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畫|《排球少年!!》最熱血的球類動漫沒有之一!經典名場面創造多少感動!日本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的對決」即將在今年4月12日登上台灣大螢幕!雖然上映時間比日本晚了快兩個月,但也足以讓所有「排少迷」興奮不已。《排球少年!!》在台灣雖然不像《灌籃高手》、《棒球大聯盟》這麼熱門,但經典程度完全不輸其他球類動漫!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4-02-08
    2024的過年要到了,紅包要怎麼包,金額要包多少,趕快進來瞧瞧!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對於農曆新年最有印象的事情是什麼?如果問家裡面的小朋友,都會說有紅包可以拿,那問家裡面的長輩們,都會開始想著要準備裡面要裝的錢,各個面額需要多少,要怎麼包的?要換多少新鈔?要去哪裡換?什麼時候可以換?我們就來稍微介紹一下什麼是過年的紅包。 本文內容 全台可以換新
    Thumbnail
    avatar
    跑步村長
    2024-02-06
    232. 捨得與感覺多少2022/1/24-2022/1/30 (高雄)     週六,請法師將祖先牌位移回了裝修後的舊宅。 一年前,是父親離世滿一週年的合爐,接著開始進行老屋翻新,還好即時發包,如果再拖兩三個月,經費將會隨著「台積電要到高雄設廠」的效應而飆漲,缺工缺料,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0-17
    還要趕多少路才安眠:《九槍》(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奴隸。」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9-05
    動畫|《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卸下柯哀光環,還剩下多少感動?這次的劇情圍繞在新興設施「太平洋浮標」,結合了世界各個角落的警備監視系統,透過AI辨識人臉技術可以輕鬆比對資料找尋罪犯。而黑暗組織也看上了這套系統,期望能侵入系統將自身的犯罪行為及足跡清除,並派出PINGA潛藏在太平洋浮標上,究竟柯南等人能否揭穿黑暗組織的作為,揪出PINGA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7-13
    動畫|《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卸下柯哀光環,還剩下多少感動?這次的劇情圍繞在新興設施「太平洋浮標」,結合了世界各個角落的警備監視系統,透過AI辨識人臉技術可以輕鬆比對資料找尋罪犯。而黑暗組織也看上了這套系統,期望能侵入系統將自身的犯罪行為及足跡清除,並派出PINGA潛藏在太平洋浮標上,究竟柯南等人能否揭穿黑暗組織的作為,揪出PINGA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7-13
    電影觀後感《灌籃高手》:我的青春還剩多少? 《灌籃高手》出現電影版,我的觀看動機很簡單,想看看我那年的「青春」至今還剩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1-15
    現貨黃金交易槓桿是多少?槓桿有好處嗎?許多地區沒有管道投資現貨黃金,想投資現貨黃金建議尋找香港地區的黃金交易平臺。香港發展現貨黃金行業歷史悠久,更值得信賴。現貨黃金投資規則和很多產品不同,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交易槓桿是多少?槓桿有好處嗎? 現貨黃金交易槓桿是多少? 槓桿投資有什麼好處? 如何控制槓桿交易風險?
    Thumbnail
    avatar
    投資學長
    2022-07-05
    讀後感:波蘭化的台灣:工程師該賺多少才合理?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波蘭化的台灣:工程師該賺多少才合理? 1. 台灣的產業環境支撐得起軟體工程師的薪水漲幅嗎? 2. 組織分工和產業分工模式的差別 3. 為什麼軟體工程師的薪水同樣和GDP脫鉤的情況下,台灣相對美國有很大的危機呢? 4. 波蘭化的台灣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08
    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 毛澤東曾經名列世界十大詩人,他寫過一首詞:    沁園春 雪 一九三六年二月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   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蜡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嬌。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   惜秦皇漢
    avatar
    李偉文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