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故事2】#很多的第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為我下廚的妳,讓我嚐到了幸福的味道
家裡,妳留下的睡衣,是妳存在過的證明
為妳準備的專屬沐浴用品跟室內拖,是妳來過的痕跡
手沖咖啡的器具是為妳準備的。因為妳說想在家裡,喝上一杯手沖咖啡
原來我們都喜歡,兩個人一起做一件事,享受這個過程的喜悅。第一次,我看見了我嚮往的兩人生活。好多的第一次,意味著我們的相遇
妳生日的那天,我要妳答應我一起去遊樂園玩。突然,好想與妳擁有更多美好的記憶
特地帶著GO PRO,想留下為妳過的第一個生日。不再因為害怕回憶太多,成為以後的傷痕
為妳製作了第一個生日影片,畫面中的妳笑得很開心。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開心的像個大孩子
為妳手寫的第一張生日賀卡,妳看完後沉默了,妳說妳不知道該說什麼。伴隨著的是我心裡小小的失落。我沒勇氣問妳為什麼,因為害怕聽到讓自己失望的答案
妳突然跟我說,其實妳曾經愛過我的,這句話深深的剌痛了我的心。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心裡很是埋怨。我連妳對我的愛都沒好好感受,妳就收回了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最好的開始
當你準備好時,我沒準備好。當我準備好時,妳沒準備好
妳說,妳的心沉在水裡了,妳得靠自己讓它浮出水面。妳才能重新呼吸
我說,我的手在下面捧住妳的心,我會好好的接住它。但妳拒絕了
曾經我一股勁的想往前衝,妳告訴我人生的路很長,我們慢慢的,讓彼此再多了解一點。享受每個當下的美好。
我相信了,也學會了放慢自己的腳步了,但妳仍舊沒有把妳的心門打開。
我們之間那個跨不過的坎,那個妳心裡的結,都得由妳去面對及處理。
冷靜的談了我們的關係
接受當下該是先放手的時候,各自往前、順其自然
在彼此還有愛時,各自安好
真正讓人害怕的不是那些妳生命中的過客,而是那個,妳知道妳讓他走進去,就再也不希望他出來的人。因為妳知道,失去了,妳就再也站不起來。但我們都需要為自己努力一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9會員
    228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們-安堁城居民們的日常生活幾年前因身體不適去求醫,在醫院各科輾轉到最後由精神科醫生向我說明病情,得知自己患上了解離症。 經過一番糾結及掙扎,我接受醫生安排的心理治療,再次好好地認識自己,希望透過一篇篇記錄文章,讓自己邁向更健康更自由的生活 ,也讓不了解解離症的親友們能更加認識不同面向但都真實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3-13
    關於我們的不停奔跑〈關於我們的不停奔跑〉
    avatar
    前圖紙
    2024-02-23
    電影Barbie觀後感——屬於我們這個時代「女性的故事」當初看電影Barbie,期待頗高,看完後,覺得好看,同時又隱隱覺得怪怪的。後來認真想想,這種不適感,或者來自電影Barbie作為個人成長的故事,跟我們習慣了的英雄故事不一樣。 「女性的故事」應該是怎樣的?我們不可能從一部電影就找到答案,但電影確實給了我們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4-02-01
    《實用主義》:關於我們所相信的真理,以及被討厭的年輕人  美國哲學家William James認為,「哲學史在很大的程度上是人類幾種氣質(temperaments)衝突的歷史」,而其所主張的實用主義的工作,就在於展開這幾種氣質就其本身的實踐意義。重要的是信念如何發展成我們欲求的行動,以及面對這樣的行動所促成的一系列關連性思考及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3-10-30
    關於我們所謂的朋友及交友所以說我們交朋友的原因為何?思考一下?
    Thumbnail
    avatar
    November 是秋天👻
    2023-08-23
    ❤️關於我們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第一篇_PS LifeHello!有緣進來的過路人兒,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 PS 的生活誌,「P」與「S」是先生與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開頭,也是我們交往四年多以來,一個美好的開端,我們走過 PS 我愛你的階段,到去年六月我們正式結婚,也在年底迎接我們的孩子👶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篇,我期待每天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PS Life
    2022-07-27
    滅絕數千萬年的恐龍,我們是如何透過恐龍化石說出關於他的故事? 在滅絕數千萬年之後,要怎麼知道恐龍是什麼顏色?跑得多快?習性為何?兩百年前,恐龍化石第一次出現在世人眼前,但當時的人們對於這種滅絕了6600萬年的古生物幾乎一無所知,只能透過現生的爬行動物推測恐龍的樣貌:灰綠的體色、粗糙無毛、動作遲緩。然而,這樣的情況正在逐漸翻轉。四十年來,透過更先進的挖掘技術、更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7-27
    《三十九》關於我們相愛的順序 《三十九》中最主要的愛情線,負責為劇情灑糖的美昭和善優,兩人談戀愛的順序還真的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6-29
    閱讀心得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 關於《修煉愛情》的微電影故事若能秉持著過往的心,嘗試回歸最初的美好,即使最後無法改變什麼,至少讓「愛」在新時代下有了全新的意義。 作者:金草葉 김초엽 譯者:胡椒茼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 2022-03-03(初版)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4-30
    20220325遠距帶觀元辰故事--在社會的大染缸下處久了,我們時常會不自覺地自責,將所有的失敗都歸咎於自己,好像這樣才說著想試試調整工作與感情的小億,一開始描述著景象時,眼淚就隨即流了下來…。原來這一年來她經歷了兩次流產、遇上了職場騷擾,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在第一眼見到的畫面中就直接爆發。引導稍微平復心情後,小億踏上了元辰宮的旅途。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歡迎聯繫Elsa了解哦!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