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witch bot 最終章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介紹switchbot了。這次算是因為買了金庫組合包( 攝影機,主控機器人,跟最後要介紹的開門感應器!)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開門感應器拉!

作為開門感應器應該不太需要介紹...看名字就介紹完了。就是感知有無開門拉!配合主控機器人可以有效遠端監控。那就來看看開箱吧



開箱!

外包裝

外包裝

內部包裝

內部包裝

吃電池的

吃電池的

在開關門時會亮燈

在開關門時會亮燈

 一些自動化控制

一些自動化控制

作為感測器,我的用法是在關門後會搭配攝影機偵測到人會打開冷氣! 如何開呢?當然是用主控機器人呀~目前用下來最喜歡主控機器人,不僅能控制冷氣還有電扇,還有我新安裝的RGB燈條,而且還能接入google home 非常直觀好用!

另外開門感測器上面還有一個按鈕,我想應該是作為觸發條件之一,因為開關門並不能知道是人員進入或離開,按按鈕就可以知道是何者,而且在安裝時會要選擇是安裝在門的內側還是外側,不得不說算是聰明了,但是開個門我是不會去按按鈕的xd


感謝你看完這一篇! 如果對switchbot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前面幾篇,網路攝影機以及主控機器人。也歡迎留言分享喔!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