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檳城好好生活 - #4 讓自己陷進去愛情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檳城的最後一個週末,就這麼讓自己陷進意想不到的愛情裡。這應該就是放心讓宇宙去帶領的極致了吧,帶著邀請的心,允許美好去發生,美好就會發生。

有些時候或許真的需要相信的就是,愛情會來,就像生命中的所有故事一樣——該來的都會來,沒有來的或許就代表過程本已經足夠精彩。

從錯過到相遇

“The universe 🥲” 幾度錯過彼此後我氣餒地說。

而你則是溫柔的回應著 “Nah, we’re gonna make it, Melissa. I already set my mind to that.”

就在數日後我想著或許也可以特地去吉隆坡與你相遇,就收到了你的訊息 ”Part of me wonders if it wouldn’t be a good idea to make a little getaway to Penang before my flight back to Prague.”。於是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宇宙的引領,宇宙回應著我的渴望,把你帶我的面前。

直到現在都還是說不出究竟具體來說是什麼牽引著我們這麼迫切的想要見彼此一面。或許是在言談中不經意地窺見了那份契合的可能。也或許有些時候,依賴著直覺便足矣。

所幸,不管是宇宙或是直覺,都沒有讓我們失望。effortless是你對我們相處的形容,而我覺得這個詞用得恰到好處。我們的相處是那樣自然而然、那樣毫不費力。我喜歡著我們這48小時所經歷的一切,任何時候我們都享受著彼此的陪伴。

“Hey, how about let’s….” 你準備開口分享接下來的計畫。

“You know no matter what you say, I’d say yes, let’s do that. right?” 我微笑看著你 :)


還是要說再見


依依不捨地看著你的離開。我其實對自己的感傷感到意外,因為那是超出我想像範圍的感傷程度。

但看著你那樣堅定的說 “I’m glad I didn’t leave it in the hands of the universe and went down to see you here, even though just for a while! It all felt very good and effortless with you. And I’m pretty sure it wasn’t the last time. :) I miss you too and I’m sure I will even more.” 我的失落好像就這麼被輕輕拾起,接著被重重的擁抱著。

我終於能夠笑著說 “Yes, I believe so. With your dedication to creating your own path and my incredible manifestation power, I know we will make it.”

然後聽見了讓人溫暖的回應 ”I think with our skillset we’d be a mighty power couple. :D”

我想,這或許解釋了為什麼我們的相處是那樣的不費力。我喜歡隨著生命的流走、相信宇宙會給予所有我所需要的美好,而你則是深信要自己創造出那份美好,於是我們的美好因而重疊——當你所創造的正是我所需要的。Everything is meant to be. :)

雖然有時候也擔心是不是某部分的自己把這段故事過度浪漫化了,但是更多的時候則是喜歡自己這樣的坦率。因為喜歡就是喜歡,我想我是那樣貼近自己的心,清楚知道自己是這樣為你悸動著。一切都很美,意想不到的美,如同你的藍灰色雙眼般的美。

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未來會帶我們走向何處。我想我會繼續信任生命的流,但願這條生命的流讓我流向你。


後記。

浪漫故事最終還是因為幾千公里的距離而結束了。然而我依然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出乎意料的經歷這樣一份已經好多年來沒有對任何人產生過的悸動,像是一股溫暖的能量滿溢在我的內心,所以即使最終生命的流還是帶我們流向不同的地方,有這樣一段美好的經歷,我覺得很足夠。

謝謝這段日子的陪伴,謝謝你的真誠,謝謝我的坦率,謝謝自己還是相信愛,也謝謝生命再一次讓我看見陷入愛的可能。


生命好美,愛的形狀好美。

---

🙋🏻‍♀️ 更多關於我的故事:Flow with Mel I 生命教練 Mel

✨ Connect with me through Instagram (melissahuang.cc@) :D


從2014年在歐洲開始獨自旅行後,每一段旅程都讓我更加相信,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敞開,當我們全心全意去經歷生活的一切,當我們去信任生命,宇宙就會回應給我們意想不到的豐盛,一次又一次。我想,這是我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 去看見自己對生活的想望、去感受生命既有的豐盛、去接受宇宙的慷慨給予,去信任生命終究會引領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