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篇章 — Flow with Mel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噢噢噢,Flow with Mel網站正式上線了 🎉🎉🎉


這一切是有點刻意又有點意外。


2022年的好奇引領我看見許多許多深藏在內心底層的渴望,而年末則因為阿嬤的離開,當頭棒喝一般地提醒著自己「去愛、去做自己、去闖、去全心全意的經歷,面對真正重要的人事物,永遠不要保留。」不要猶豫、不要等待。還不知道終點的景象是什麼沒關係,去闖、去經歷就對了,因為無論如何旅程永遠都比終點重要。(延伸閱讀:寫給2022 — 好奇帶領我看見豐盛


架設網站的想法緣起於推廣自己的教練服務,那是我在某次被教練的過程裡對自己教練之旅的承諾,這是一個刻意的開始。但真正著手建立網站的時候,我卻發現我內心真正渴望的並不是透過網站去推廣教練,我內心想要的有更多更多。


於是我架了一個網站,理由很多,但最終就就只是單純地想要跟隨自己的心之所向。

  • 我喜歡書寫,所以我就去寫。
  • 我想要創造些什麼,所以我就去創造。
  • 我被「與人的深刻連結」所滋養,所以我就去創造更多管道與人連結。
  • 我熱愛教練與對話,所以我就去大方地邀請教練與對話的可能。
  • 我渴望自己能夠以「我的樣子」被身邊的人所接納,所以我就去讓人知道我的樣子究竟是什麼模樣: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經歷了什麼以及我深切的信念為何。
  • 我想要有一個空間去自在地用文字去紀錄我所想要講述的故事、去做我自己,所以我就創造一個這樣的空間給我自己。

我因為這個網站而覺得能量充滿,裡頭的內容不管有沒有人看見、駐足、甚至是欣賞,都沒有關係,因為這個網站本身就只是為了我自己。


生命之流真的很有趣,就只是踏出那一步去闖一闖、去玩一玩,就有可能這樣被帶向意想不到的風景。這個網站從刻意要求自己去做,轉變成為送給自己的禮物 —— 它是我對內心渴望的回應,是我有能力去創造那個想望的未來的象徵,是走向屬於我的道路的第一步。


不過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剛好路過、又不小心有點喜歡,也請讓我知道噢。這個網站除了是我對自己渴望的回應,也是我對世界的邀請。如果有機會因為這個網站而連結到更多美好人兒,那就是生命真、的、太、酷、了(笑)


I’m flowing with my life, and I’m inviting you to flow with me. :)


後記:

  1. 我的instagram因此從 @mel.yogajourney畢業,因為我想要擁抱的、我想要讓世界認識的是那個「全部的我」,而不只是瑜伽的我。
  2. 你好,@melissahuang.cc 是新的Instagram ID也是網站的網址噢。Melissa Huang是我,這是「我的樣子」—— 全部的樣子,勇敢的樣子、脆弱的樣子、做瑜珈的樣子、當教練的樣子、當業務的樣子、生活的樣子、專業的樣子、完整而不需要完美的樣子 :)


從2014年在歐洲開始獨自旅行後,每一段旅程都讓我更加相信,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敞開,當我們全心全意去經歷生活的一切,當我們去信任生命,宇宙就會回應給我們意想不到的豐盛,一次又一次。我想,這是我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 去看見自己對生活的想望、去感受生命既有的豐盛、去接受宇宙的慷慨給予,去信任生命終究會引領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