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不可怕,可怕的是跳脫不出來的心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霸凌時可以難過,可以生氣,可以尋求幫助,可以離那些人遠點,但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錯的不是你,良善是好的。

連接如下,有興趣可閱,謝謝。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74228958056516&id=100064082527295&mibextid=Nif5oz


當在任何地方時有難過不公平的事情侵襲,頓時在你的生命裡颳起狂風暴雨,讓你忿忿不平只要不怨天尤人總會過去,當有一天事過境遷你就能夠…

坦然接受所有的一切,

坦然接受自己性格造成的一切,

坦然接受自己選擇的日子,

坦然接受自己的世界總會來來去去一些人,有些人終究只是過客,再真誠、再認真終究只是錯付一場。


「雷雨後有時總會看見彩虹。」


親身經歷被公司內員工抹黑,造謠性騷擾等等的事情才發現被霸凌其實是地球的常態。

星秤,已上架電子書如下。 《命運攥寫者》上集 《宇宙融合求心靜》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星秤》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 連載中作品如下。 《玖珠淚》 《命運攥寫者》下集 《夢宙時空》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 《超越AI星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霸凌不一樣!職場生活不乏存在同仁間相互溝通的互動過程,有志同道合,也有話不投機,但是並非同事相處間偶有摩擦、衝突、不愉快、疏遠,就是所謂職場霸凌。 「他就是難搞」、「她有夠龜毛」、「這傢伙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等,都是對於「歹逗陣」的同事印象說法。 印象與內涵是不一樣的! 職場霸凌的內涵通常是工作場域上具備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7-15
教育部訴願吞敗 對霸凌趨嚴就是不修法5 月 4 日新聞報導,新北某師當眾脫女學生褲子打屁股 。1 日,臺中某高中生因情感糾紛被人設局拿球棒爆打 。4 月再傳臺中某師誣指小六生性騷擾 。3 月,以霸凌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竄起。2 月,臺中某高中師長集體霸凌學生導致輕生……什麼時候,霸凌已經到讓學生人人自危的地步?
Thumbnail
avatar
Unikitty
2023-05-12
為什麼不適合改編成動畫電影?《鏡之孤城》如果世上只能用一種方式呈現這部作品,那麼原作小說絕對是最棒的載體。事實證明在電影上映後《鏡之孤城》的小說在各大通路已經需要調貨。電影帶動原作銷量代表宣傳是成功的,但電影本身適不適合完全獨立來看呢?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4-07
即便言語霸凌從不停歇,但我們可以選擇不讓惡意得逞!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寫道一名24歲的杭州女孩因為染粉紅色頭髮而被網路霸凌,最後身心崩潰而走上絕路,忍不住讓我想到多年前曾經有一位朋友當著眾多朋友面前跟我說:「妳的頭髮為什麼要染這個顏色?感覺很沒有氣質耶!」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語而影響心情的人,當下覺得這位朋友很沒有禮貌,但也完全沒有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20
為何孩子被霸凌時不該阻止他反擊?曾經有個孩子問我說,如果我被同學欺負了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個問題是去問學校老師,我想得到的回答不外乎如下 同學打你那你要告訴老師啊~因為他打你他就錯了,但如果你打回去的話你也是錯的,所以不可以打回去,一定要告訴老師喔 ! 知道嗎? 於是,我告訴了那位同學 如果有人打你,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04-11
晨光故事分享-《我敢向霸凌說不》家有小一生的海倫,這學期也是繼續支援當晨間故事媽媽。 感謝小宇宙文化提供的書籍《我敢向霸凌說不》。 新學期的開始來和孩子們聊聊霸凌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海倫的育兒日誌
2022-02-23
《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這個月小宇宙出版一套「親子情緒管理小學堂」,《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分別探討的議題包含生氣、嫉妒、自信、約定、霸凌與父母離婚。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隨寫|職場霸凌無所不在,甚至認為理所當然?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我這個台妹,有幸可以在除了台灣之外的國家生活,體驗著不同文化的衝擊。 我在出國前的生活可謂乏善可陳,就是一個小時候乖乖念書的小孩,讀了不好也不壞的學校;找一份不好也不壞的工作;然後在適婚年齡走進結婚禮堂,養育下一代,沒有大起大落的故事,日子平淡的很。 陪著先生赴美念書時,我已經進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11-09
霸凌無處不在家長總自以為對自己的孩子瞭如指掌,但其實你極可能只認識孩子的其中一面,孩子在家是一個模樣,在學校是別的模樣,在朋輩面前又是另一個模樣,而他們在網上世界,更可能化身多種面貌,你確定對孩子無所不知嗎? 孩子在家裏是你最親最愛、獨一無二的寶貝,可是到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07-29
霸凌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這些年來,我透過孩子的文章,看到不少親身遭遇的霸凌事件。我發現許些事件大多有一個共通點,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點而助長了霸凌的風氣,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