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
也是網友問的。
苦茶油的功效,
能改善消化性潰瘍、保護心血管、
抗氧化及延長細胞壽命、
滋潤皮膚防皺、增強內分泌功能、
強化骨骼等等。
麻油的功效,
世衛組織也說芝麻油是三大好油之一,
神農本草經也記載芝麻「補五臟,益氣力,
長肌肉,填腦髓,久服輕身不老。
芝麻油富含維生素 E 能幫助清除自由基、
抗衰老、保護心血管等等。
苦茶油和麻油真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苦茶油對人體完全無效,
不過也沒壞處,麻油倒是真的對人體有好處,
沒有壞處,但是我不太明白的是,
芝麻對人體沒有特別好處,
為何榨成油卻又變成有好處,
也許是榨油的時候去除掉了某些成分,
有某種改變吧,所以變成對人體有效,
總之確定麻油對人體有效,
但單純吃芝麻無效。
不過我沒有更詳細感應芝麻油功效,
是否有上述專家列舉的諸多功效,
我也不知道。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苦茶油和麻油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未解之謎

苦茶油和麻油的功效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苦精四重奏】滿懷茶道精神的和風調酒「枯淡」2019年日本首屆「token苦精調酒比賽」不同於大部分調酒比賽,是以苦精為主角。 苦精在調酒中往往扮演配角,用於襯托、整合整體風味。而拿下冠軍的調酒師又是如何看待、運用苦精,並發揮其風味亮點?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3-04-03
苦難是人生的調味料苦難是人生的調味料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3-24
苦或樂,都能成為我們生命的祝福小時候,村裡的玩伴們大都沒有零用錢買彈珠玩,就以龍眼籽來代替。記得有一回我贏得了一大堆的龍眼籽,就將它暫時存放在床底的泥地上,過沒多久當要取出來玩的時候,不料都已經發芽長成了龍眼樹苗了!當時,心裡真是驚喜萬分又快樂極了,趕緊將它們移到菜圃裡栽種... 時下,國內經濟和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9
芳.家常味|天氣冷了,來碗苦茶油菇菇湯意外發現苦茶油跟杏鮑菇可以有完美的甜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1-01
苦難的解答親愛的阿爸天父: 以前我常自況為約伯,即使到現在,我仍會想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不是因為撒但和祢打了賭。我非常期盼能早日見祢的面,可惜媽媽把我養得很健康,看來至少還可以活個二十年。如果這苦難還要繼續跟著我,我的老天…… 前幾天某晚睡前,我很難得地動腦思考(平常腦袋瓜都處於螢幕保護程式狀態),不知怎地,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08
苦難是改裝的祝福基督徒常說「苦難是改裝的祝福」,這句話用來形容《創世記》(從卅七章起)的人物約瑟,再適合也不過了。約瑟是雅各年老時和所愛的妻所生的孩子,因此備受寵愛,也招來十一個哥哥們的嫉妒,將他賣給往埃及去的外國商人,外國商人又把他賣給埃及法老的護衛長。 約瑟在護衛長波提乏家裡,由於波提乏的妻子色誘他不成,就下到
avatar
羅珊
2020-02-27
苦難是認識自己最有效的手段寫文創作至今40有餘的日子,開始感受到體內的衝勁消退了。一天生產一篇文章終究會遇到瓶頸,終究會遇到撞牆,只是也沒有想到來的挺快,輸出的功率太大還來不及補充能源,思緒像是被榨乾了一樣,為的只是反覆擰出幾滴汁液來讓文章顯得言之有物。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19-12-20
「苦難」來臨的時候,你可以當真正的贏家大文豪蘇東坡把這種心情寫得極為貼切「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可見「無災無難」的確是每個人對人生的企望。蘇東坡寫這首詩,正因為他自己仕途多舛 - 他在同一首詩裡承認自己是「我被聰明誤一生」。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人生是來追求快樂的,像去遊樂場一樣;遇逢挫折、苦難的時候感覺會特別失望,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6
苦澀的吻 與你道別前的最後一個吻了 苦澀到令人心碎 明天以後 你會在哪裏 還會想念著我嗎 要你永遠記得 你是我曾經的陪伴 我會一直記得你 你永遠也會是我 唯一最愛的 一份溫柔 停滯的時間 開始倒流 無法忘記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苦難的花園。<p>這是一場處女座的革命,直視自己內心敏感脆弱的部份。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處女,都是處女。</p>
Thumbnail
avatar
被討厭的處女
2017-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