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人長壽未解之謎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沖繩人長壽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日本沖繩人長壽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為什麼日本沖繩長壽的人會比較多呢?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我去查了一下科學家專家的解釋,
大概清一色都是以下說法,
就是該地居民大多都以蔬食為主,
比如說苦瓜、豆腐、紫薯、薑黃、糙米、
昆布、香菇、蔥蒜 ... 等等之類的,
還有專家說紫薯更是對長壽有多多好處,
可是呢,上面的一拖拉庫食物中,
卻也有我感應出來的很多不好的食物,
比如蔥蒜和糙米,網友就有疑問了,
如果我說的是對的,
那為何沖繩人很多還是很長壽呢?
難道是因為他們真的比較常吃紫薯嗎?
到底真正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真的是因為吃的食物而長壽嗎?
你猜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猜應該沒人能猜到原因,
應該也沒有人會想到那個原因去,
先說一下,原因跟食物無關,
所以當然也跟紫薯毫無任何一點關係,
科學家只會用科學歸納法統計 [ 猜測 ] 而已,
科學結果也幾乎毫不可信啊,因為就是猜啊。
紫薯 ( 我看到的紫薯 ) 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
只有壞處,會對人的肌肉生長造成某種破壞,
我猜這種壞影響可能不是很嚴重,
所以沖繩人不會實際感覺到太大壞影響吧,
這是我猜的。
然後到底很多沖繩人比較長壽的主因是啥呢?
答案是 [ 沖繩縣的土地磁場的影響 ],
沖繩那塊土地的磁場比較特別,
比如土地的磁場會對人體產生某種特殊影響,
會促使人體運作機能比較好,讓人更長壽,
類似這樣的情形,所以沖繩人比較長壽,
至於更詳細的磁場影響原因,我不想看,
反正就是那塊土地磁場影響造成人比較長壽,
根本就不是科學家說的那套蔬食爛理論,
這個結果信不信就隨你了。
ㄏㄏㄏ,你要是想長壽一點,
你可以移民去日本沖繩縣。
我猜世界其他長壽村的土地磁場,
應該也是很特別吧,
這點科學家也看不出來吧。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