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魔法少女變魔法阿姨的《魔法少女三十有餘》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少女三十有餘

魔法少女三十有餘

看到這部漫畫的開頭時,我直接笑翻。

對於魔法少女的選擇,我曾有疑惑過,到底是怎麼篩選出來的?

從這部漫畫可以知道,原來是隨機的(笑)。

從第一頁開始,你就會被作者打趣地對話,一路笑到最後。

甚至敵人出現時,除了沒有嚴肅與糟糕的劇情外,已經從打鬥變成了同情。

我非常推薦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這部作品,故事劇情可說是笑果不斷。

raw-image

本作品是由漫畫家作者「三倉ゆめ」於2022年開始更新連載。

內容大致講述三十幾歲的OL竟在電車裡聽到詭異的呼喚,突然間成為了格格不入的「魔法少女」。

作者將主角的走樣體態和早已不再年輕的臉龐繪製得淋漓盡致,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畫風部分,仰角和社死的臉孔描繪得不少,女主的面容雖然是蠻好看的,但作者似乎想塑造有點老態龍鍾的形象。

分鏡上同樣中規中矩,但在大場面裡,作者用整個畫面讓氣勢更為壯闊,讓女主更無地自容。

不過到最後,似乎已經不再關注委託精靈的目的,而更多地聚焦於OL如何處理自己身份的問題。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直接笑翻過去了。

raw-image

總結來說,雖然這部漫畫目前只連載至15話,但前面的章節已足以讓人期待故事後續的發展。

如果有幸能成為動畫,我覺得走向可能會類似於《後街女孩》的動畫效果,期盼這部作品有朝一日能在動漫裡看見。

我相信這絕對會讓人笑開懷。

raw-image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