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算你像小寶寶一樣大哭,媽媽還是很愛你。

#崔亨美
#如果我不乖_媽媽你還愛我嗎
#暖心繪本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1 看書的進度永遠落後於買書的速度?讓我們一起消化書架上的書吧! 『如何閱讀一本書』第一篇章- Chen&Paula🕮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如何閱讀一本書》EP1單集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2-11-20
    【台南.書店】來運河旁看書賞一切美景吧.Ubuntu烏邦圖-環河店台南的書店仔細找找其實不少,這一間「UBUNTU烏邦圖書店_環河店」位在河樂廣場附近不遠,還可以在附近順便散步走走,特別安排一天的下午來這,可說是非常的休閒。 在搭小黃到達的時候,我一度站在馬路邊以為自己定位定錯了,才發現原來一個轉角便是前往此店的門口樓梯。 店家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2-01-05
    2021年就看這些書吧(二)財富、創業:説「書」的Podcast 單集推薦上篇:2021年就看這些書吧(一)説「書」的Podcast 單集推薦 本篇文章內容在聽了22集不同Podcaster的節目後,最後為大家篩選出我覺得特別精彩的3集/3本書,這一篇文章主要聚焦在財富自由、網路創業相關的書籍、如果覺得文章內容對你有用的話,也歡迎持續追蹤我的專題喔~ 下一本讀什麼/原子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10-09
    2021年就看這些書吧(一)説「書」的Podcast 單集推薦看書是一種成本最低的學習方式,我相信如果有閱讀習慣的人都會同意。可是一本書往往也要三、五百塊,如果買了不喜歡、或是買了發現根本重點只有摘要出來那幾句而已,那真的讀完心裡面會OOXX一大堆,所以喜歡讀書的人很需要書評跟介紹,其中最方便又快的介紹方式,那就是主持人/作者直接說給你聽,接下來我們就來聽聽這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09-21
    世界閱讀日!一起來看書吧!前幾天是世界閱讀日,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的推薦書單,方格子也有閱讀書評的類別,又想起俗話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讓星欣再次拿起課外書,今天決定和大家分享星欣喜歡看的書,一起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4-25
    #小小看書 《#稍微暫停一下吧》──人生偶爾也需要休息「人生是一連串的問題。怎麼解都解不完。同樣的問題解了又解、解了又解。」 書籍介紹: 作者: 金鎮率(Nina Kim) 譯者: 陳品芳 出版社:大田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04/12 ISBN:9789861795577 價格:380元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26
    # 23《如何閱讀一本書》:看書名就知道要講什麼了吧!《如何閱讀一本書》:看到書名就知道是再說什麼了,我也不用多作解釋吧!想多了解的話就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8-07
    [生活]ㄧ起來看新書吧!下午和孩子蹲在書櫃旁,心血來潮,一起和孩子特地找新書看,每次跟小貝説,這是「新書」欸(意指未拆封沒開過的),小貝都會特別期待。共讀了三本,看了《Guji Guji》、《脫不下來啊》、《想要紅的小蕃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5
    回暖了,防疫與看書吧不許自己在誠品逗留太久,進門直踱到暢銷榜前,最感興趣的是張西最新出版的散文集《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以及日本演員樹木希林的人生語錄集《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嗯,果然最喜歡的不是文學,就是懷有感情的書呢。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0-02-08
    看完溫馨的《幸福綠皮書》後,來本辛辣的《洛夫克拉夫特之鄉:逃出絕命村》吧 《洛夫克拉夫特之鄉:逃出絕命村》是一本科幻小說,最科幻的地方在於書中那些關於種族歧視和衝突的情節,現實中曾真的發生過。它也是一本恐怖小說,最恐怖的地方在於書中那些關於種族歧視和衝突的情節,有些此刻也正在發生。
    Thumbnail
    avatar
    masayo(卡巴)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