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黃金海岸馬拉松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時候在台灣我就是個熱愛跑馬拉松的女子,既然都在國外生活了,我也想體驗看看國外的馬拉松。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於是,當時最有名的-黃金海岸馬拉松,我就這樣報名下去了。很感謝當時的旅伴跟我一起報名,我們一起在黃金海岸邊玩邊等待馬拉松的到來。

至於玩了哪些地方我們下回再分享,今天主要就講黃金海岸馬拉松這段旅程。

當然我們也是住在離會場最近的背包客棧,很巧的是,背包客棧裡的人也都是世界各地要來參加馬拉松的,我下鋪就睡了一位香港女孩兒,我們當時聊到馬拉松,聊著聊著就一起去會場,一起跑,一起出去晃,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有聯絡呢!

由於當天我們是報名半馬,所以大概也是四點多就到會場了。

早上四點的黃金海岸

早上四點的黃金海岸

之後就開始漫長的21K,在台灣被養壞的我,第一次參加海外的馬拉松,我以為到處有補給站,有辣妹有啦啦隊,有很多福利有很多抽獎活動。很可惜的是,海外的馬拉松,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黃金海岸的風景,很美是沒錯啦!但最後跑完就跑完,活動就這樣結束了。真的是有點空虛。

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

一路上大概都是這種景象(後來照的)

一路上大概都是這種景象(後來照的)

海景、岩岸,真的很美很舒服。但真的就是差了一點點兒的活動(講第二次)。

跑完之後大家就很CHILL躺在草地上

跑完之後大家就很CHILL躺在草地上

當時的成績

當時的成績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雖然對於整個活動的簡約風有微詞,但跑完還是有莫~~~大的成就感。可能就是這種成就感,我之後還參加了阿德雷德馬拉松、還有品牌馬拉松。風格一樣是非常的簡約。

最後總結澳洲兩年的所有賽事,我還是最愛黃金海岸馬拉松了(一開始還看不起XD),因為既然沒有任何好康,但他的風景真的是數一數二的讚。

那時候看到很多台灣國旗,只要看到台灣的字樣,大家就瞬間變成一家人。還因此交了很多朋友

那時候看到很多台灣國旗,只要看到台灣的字樣,大家就瞬間變成一家人。還因此交了很多朋友

我跟我的旅伴們

我跟我的旅伴們

很感謝有一起參加馬拉松的旅伴,沒想到在遠遠的國家,還有志同道合一起運動的人,真的很幸福。也很感謝自己跑去澳洲打工,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證明自己不在台灣也能活得好好的,還可以邊工作、邊玩、邊運動、邊體驗人生。出去之後才發現,任何事情其實都沒有想像中困難。做就對了!

祝大家到澳洲打工也能體會到其實自己一個人也是很有力量的。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