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原諒不再想 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原諒不再想 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人活一輩子總是會遇到有些人會讓我們難過傷心傷害我們 有些人會將傷害他的人記一輩子 恨他們 一輩子

不過我往往是選擇原諒放下 心裡想著這輩子會被人家傷害或許是好幾輩子以前我也傷害過他就這樣吧 我承擔一切 甚至我還會對他們好 希望他們也能原諒以前我的過錯

我認為與其懷著怨恨過日子 不如抱著原諒別人 感謝別人的心情過日子還好一些 畢竟有緣才會相遇 期待能夠結善緣而不是惡緣 能夠轉惡緣成為善緣 或許有時候原諒別人的同時你也原諒了你自己

112 7 28 星期五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小屋》:原諒不只是寬恕他人,也是放下過去的自己2017年上映的《心靈小屋》改編自作家William Young的暢銷小說《小屋》,描述一名喪女而身陷自責的父親,在某天意外收到一封來自天父的信,於是再度回到案發的小屋中尋找解答,然而在絕望無助之中,神沒有當下給他苦難的解答,反而是一步步引領他看見神的愛與憐憫。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文摘
    2023-05-04
    原諒與寬恕。對不起與放下吧。我不知怎麼去形容這一天,我貧血了一禮拜,頭暈到整天昏睡,被我媽挖起來就是吃吃吃,我的腰從竹筒變餿水桶了,Good~ 很好很好。 下午,整個昏迷指數只有三的下午。 我聽了老師的占卜 我也明白自己心境已大不如前 很平靜 很平靜 也無話可說。 我沒有憤怒生氣,也沒有開心愉悅。 只有靜。 只有一片清明 雙眼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2-12
    不一定要選擇原諒才等於放下算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選擇開始這一個主題。 既然是寫給自己的和解信,那我就用第二人稱來寫吧! 首先,我要先謝謝妳現在過得這麼幸福,有愛妳的人、有幸福的家庭、有好的工作、願意付出,還過得這麼優秀。 從小開始,就一直照著他人的希望在走,做一件事情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他人的認同,從來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3-01-14
    【靈修者談#9】如何寬恕/原諒(forgive)與放下(let go)4/1將會進入本年度的能量主題:(人際)關係的清理。此文是作為一名實修者的善意提醒和指南,期讓讀者能在2022年go with the flow.
    Thumbnail
    avatar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2022-03-30
    《花神咖啡館》|靈魂的原諒與放下  《花神咖啡館》由兩段看似不相干的故事線交叉敘述,一段是處於現代時空安東,因為愛上了羅絲,決定與妻子卡蘿離婚,卻從此深陷難以平衡的三角習題。   另一段發生在1969年的巴黎,賈桂琳生下唐氏症的羅宏,她以自己的方式愛著羅宏,直到某天羅宏愛上薇若,發現兒子不再視自己為唯一的賈桂琳,內心深陷焦慮中。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11-06
    [心靈治癒]D4 原諒與放下D4 原諒與放下 「了結,不是遺忘,因為你不可能遺忘,而是要在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把「失落」發生當時來不及表示的,做個結束。」 約翰.詹姆斯 人生路上不同階段會遇上不一樣的人 有些時候你會成為加害者 有些時候你會成為受害者 這些傷痛可以是來自伴侶,同事,上司或.................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1-09
    《死了兩次的M》那次越線,我犯下無藥可救的錯誤。在那關鍵的時刻,背離了醫病分離原則...心理醫生不是這麼好當的,總會有一些刻入人心的事,讓你心力交瘁。我一直受此困擾,不斷在噩夢中徘徊……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11-03
    放下,不等於原諒,那是放過你自己放下,才能重新找回生活,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無論他做了什麼,給了多少的傷害,但你真正要饒過的人,未必是他,最後還是自己。能夠和不適合或不懂珍惜的人分開,當然是痛苦的,卻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會有那麼的一天,你或許未必能感謝他的狠心,可是你會感激老天讓他放了你。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7-13
    #4原諒_放下才能拿起更多[冥想]20191022第四次 第四次的冥想,我用天使靈氣來進行。邀請天使帶領我到能解開目前狀況的時空,讓我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天使亞列爾來到我身邊,牽著我看到不大舒服的畫面。一開始是黃土,在林中,我被一個人用長矛從右後方刺入,穿過前胸,並高高舉起,與其他一群人騎馬穿過樹林...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