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文)我的兄弟傷透我的心


雜文)我的兄弟傷透我的心


我的兄弟陪我一起跑賽馬娘

我想說兄弟會喜歡有更多的每月石頭

我就努力要為我自己和兄弟弄一個石頭多多的A+社團

我一直為這個每月石頭多的社團努力

然後,兄弟跟我說,他不想玩了

我想說,人各有志,雖然不捨,不過就這樣吧,忍痛放手

結果,竟然因為賽馬娘的週年活動送免費SSR

兄弟又跑回來用力玩了


>>還是跑去其他人的社團那邊用力玩<<


真的,我因此有一種非常強烈的

你是在把我當成白癡耍,是吧?


我為了彼此那麼努力的搞A+社團

真的很努力

嘴巴跟我說不玩了

卻只因為一張免費SSR,回來去其他人的社團那邊用力玩?!


我真心覺得,自己被本來信賴的兄弟當成白癡耍了!


傷透我的心


真的傷透我的心


非常強烈的感覺被當成白癡耍了


raw-image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