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路-日本東京自由行DAY2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行程概述:Bakery&Restaurant澤村新宿>東京鐵塔>三軒茶屋阿夫利柚子拉麵>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六歌仙燒肉吃到飽>tenga初體驗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打算來個高級早餐,挑中新宿百貨旁的厲害早午餐,來個愜意的早餐時光,只要在陌生的地方,縱使吃的東西看起來沒甚麼不同,感受上卻是有截然的不同,我想這就是體驗帶來的樂趣吧!在異鄉吃著培根、歐姆蛋,享受著得來不易的寧靜,周遭沒人認識你,能面對真正的自己,深呼吸,為自己充電。

吃著早餐時,還迎來我們來到東京唯一的下雨,幸好我們離開時雨勢便趨緩,能在東京鐵塔看到萬里無雲的風景,前往東京鐵塔的途中,還看到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甚至還看到我從未親眼目睹的鳥類-烏鴉,在日本頗受重視,還是許多動漫場景都會出現的動物,非常活潑好動,近距離觀看著實很有趣呢!

東京鐵塔算是到此一遊的概念,品質好(因為沒甚麼人,明明我們是約莫十點抵達得),但景色跟周邊可能因為已經不是受寵的景點,比較冷清,銜接的景點也有點距離,所以比較難想像這是有名的景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早上去的原因,所以我們就早早結束行程,拿到紀念代幣(我的習慣,到了景點如果有紀念幣我都會轉一個,體積小還能當作紀念,值得)後,便離開觀景台,之後我們還利用時間買伴手禮,好吃的鹹起司餅,當然伴手禮這東西,台灣其實大部分也都有,但便宜加上從日本來的,感覺還是不同,見仁見智囉,如果行李箱有空間,多帶些也沒甚麼損失,畢竟日本餅乾就是好吃,而且很難買到難吃的,相信所有台灣人都很有感。

接下來我們到了明治神宮與代代木公園,老實說,整個氛圍滿滿,樹木修剪整齊、莊嚴肅穆、小橋流水等等,再再體現真實日本文化的精髓,真的有宮廟那種萬般皆空的感覺,使我印象深刻到買了御守回家作紀念呢~~~由衷感恩日本的神明讓我能體驗這寧靜與安詳,身心靈放鬆的感覺真不錯,我們也很幸運的在平日前往,人潮上還沒有多到受不了的程度,明治神宮算是我為數不多,非常願意二訪的景點,身心靈都有得到淨化的FU。

晚上呢,就是燒肉重頭戲了,整個好吃到銷魂,我們來到網路上知名的六歌仙燒肉吃到飽,肉的品質沒話說,服務更是非常好,可惜因為朋友比較不是大吃大喝派,老實說吃起來有這麼一點尷尬,還沒有加上啤酒,沒能享受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暢快感,但一個人也沒辦法感受那種愉悅的氣氛,留點遺憾,增加下次再度來訪的理由囉,東西實在太好吃,推推推,我也學會自己預約國外的餐廳,很好,繼續這樣的感動與技能,吃太飽之後我們打算逛逛市區消化一下,便到日本解決生理需求的A片店逛逛,這次我們初體驗,沒去風俗但有購買tenga體驗飛機杯,算是又一個解鎖的fu,這部分完全要感謝我的旅伴,在飯店聊天時越聊越起勁,給力的介紹許多小知識,而我體驗後的感覺就是-太爽惹,這就是類似女人真實的陰道呢!整個射好射滿,覺得這算是每個男人都該體驗看看的,無論是否有伴侶,都值得體驗,決不會後悔的,還能順便訓練自己的持久度,屆時提槍上陣才能讓雙方更加愉快,整體而言,第二天依然是舒服的結束,滿意的入睡。

9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