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路-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程概述:入住京王飯店(浴衣體驗)>Herbs蛋糕>蝦餛飩烏龍麵>新宿京王旁街道走走>ASAHI黑啤酒

我的小夥伴第一次搭飛機,看到對於面對新事物時,所呈現的微緊張與焦躁,若不是身旁有我,或許人在面對新事物時,都會懼怕與不安,甚或拒絕嘗試新事物呢,幸好身旁有我,替小夥伴解決了許多疑惑與不解,自然而然不會過於緊張,這部分我也要學習,遇到新事物得多做功課,不要甚麼事情都直接問,因為我最後有點辛苦,因為小夥伴幾乎沒做功課,都直接用嘴解決,久而久之我也覺得疲倦惹,顆顆。

一下飛機後就直接前往鐵路系統,剛剛開始還真是眼花撩亂,頭都暈了,光是買西瓜卡就失敗好幾次,又怕出問題,問又不敢問,真的很囧,本預期用手中家人的西瓜卡就好,弄了老半天,後來以臨時西瓜卡儲值一萬日幣結案,找路線也花了許多時間,第一次真的得花時間了解阿,繞了幾個圈子,本來十分鐘可以到飯店,我們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笑~)好不容易進到飯店,飯店內裝比預期好太多惹耶,本來認為小日本飯店也會小小的,但我們的房間放完行李(大開後)還有許多空間呢,我看SOD一番都沒問題(嘻嘻,懂得都懂),還一人一張大床,只能說舒適,我還認真拍了飯店內裝影片呢,而且飯店裡面竟然還有簡單的浴衣可以穿,應該算是日本人泡完溫泉或是洗好澡之後所穿的睡衣,算是彌補了沒去淺草體驗和服的遺憾,對於飯店的滿意度,其實除了價格只有滿意阿,但我們是端午連假期間出發,價格的部份我們就沒過多在意,第一次自由行,又工作了幾年,我想方便與舒適度的排序應該更勝於CP值了。

抵達時間晚、到飯店也晚,預計的行程整個大拖累,立馬衝去吃厲害的千層蛋糕-HERBS,雖然排了一下子,但好險我們有吃到,感恩老天,我們餓了一整天,蛋糕整個療癒了我們的胃,這也是要記得,坐廉航要自己準備吃的,不然坐飛機加上後續等行李出關等,肚子一定餓的啦,幸好我們興奮度大於肚子餓,我們簡單吃完蛋糕跟紅茶,結束我們的晚午茶後,還因為沒吃到熱的,在新宿百貨這邊隨性挑個順眼的吃,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啊啊啊,後續還到了新宿夜生活的所在,走走看看,買藥買酒買零食,舒服舒服。

第一天雖然各種初體驗的意外,可整體來說感受與過程是好的,可能這也是許多人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吧,各種感官體驗都是有別於我們所習慣的生活,且周遭沒有人認識我們,有種能盡情做自己的自由感?啟動這次自由行,我感謝當初敢衝的自己,有了更多的認識與感知,也讓我下定決心,之後若是有機會,就多去看看這個世界,老話一句做結尾,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9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