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阿卡西]找到我的查克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想記錄一下尋找內心自我的過程,在找尋自我的路上,希望也可以理解我的人生,與我的靈魂和解。如果還可以解開內心的困頓與枷鎖那就又更良善了。

喔對了,我其實是很難全身心放鬆下來的人,尤其是放空腦袋這件事,非常困難。我是那種一閉上眼,所有的瑣事雜事代辦事項,都會像哈利波特書中描述的 golden snitch 一樣,全體飛出瘋狂的在我身邊馳騁圍繞。我又是屬於內心小劇場很活躍的那類人,小劇場瘋狂上演恐怖故事的同時,漫天 golden snitch 追逐著我,可以想像這場面會有多混亂吧。


大概練習了三四個月,才可以做到靜心時腦袋放空,而且小劇場與漫天雜事都不來打擾的狀態。如果實在是狀況不好,我大部分都會借助療癒系音樂的幫助,例如頌缽,NEW AGE 放鬆音樂。專注力放在跟隨音樂的脈動,調整自己的呼吸,這樣每天慢慢練習。蠻妙的是,我之前偏好 ENYA 的水晶音樂,以前總是聽她來放鬆全身,但開始練習靜心後,居然覺得這類有歌詞的音樂會讓人更分心更顯焦躁。反而我個人偏好頌缽的療癒音頻,尤其是睡前靜心冥想搭配聽,更有入眠效果,全身心放鬆進入睡眠,睡眠品質真的變好非常多。


另外蠻神奇的一點是我的毛孩子米路的轉變。他一直是個比較內斂的孩子,不喜歡被觸碰,很挑嘴又容易過敏,玻璃心又容易受刺激。基本上就是一個很有主見很照自己風格生活的孩子,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願意那怕是拚了命也不可以接受的。這樣的孩子居然在我開始靜心冥想後主動地過來跟我親近。這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一個超巨大改變。一開始,是隔三岔五的早上來跟我踏踏撒嬌,一開始大概停留在我身邊三五分鐘。接著每天撒嬌的時間變長變早,清晨五點就來播棉被找好位子躺。一踏踏呼嚕呼嚕按摩就是半個小時起跳。最近這個星期踏踏完,還會轉換地點直接趴在我胸口跟我一起休息。這份禮物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像是一種肯定,也像是一種認同,更是一種私密的眷戀。包含著愛。就像是在回應我對他們的愛一樣,很直接的反饋,給我非常非常大的安慰。


我都笑稱,每晚冥想靜心都是在尋找我的查克拉。用光與愛,凝聚成查克拉,再富含感謝的射出去。


https://youtu.be/VATSDzMxB4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術~招桃花法術讓我找到真愛,擺脫自己總是遇到渣男的命運遇到的每一段感情,明明都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但最後總是發現,自己一直成為別人感情裡的第三者,在這斬不斷理還亂的爛桃花裡,想找到真正的那一朵正緣桃花,到底該怎麼辦? 這篇復緣的個案故事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位女孩是如何用招桃花法術,成功遠離那些爛桃花,並透過法術的幫助,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全心全意愛自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5-31
內在的翻譯——關於《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的意識呈現電影開始時,一名船夫問鈴:「你要去哪裡?」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這同時也是在問:你的目標是什麼?你要成為什麼?通過這趟旅程,你想前往哪裡?這名船夫載著鈴,從原本的地方,到其他的場所,這往返的旅程可以視為一套模型,一端是明確的、能依靠能掌握的「現實」,另一端是夢幻的、蘊藏創造與毀滅的「另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Ken Chen
2023-04-01
我是如何找到我的熱情浪人屬性的培養力 從小我是一個喜歡到處走走的人,記得在假日時,我總是與弟弟騎著腳踏車到處遊走,每當我到不同地方時,可能會看到不同商店、餐廳、公園或是廟宇,就會前進看看,因為「好奇」讓我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興趣,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經驗,就是我們到了以前內湖德安百貨公司,我們非常的興奮,彷彿來到了桃花源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3-24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6我是如何找到我的熱情我持續分享刻苦奮鬥歷程的熱情來自學生的回饋,臉上的表情,拿出的手帕,事後的來信,都給了我熱情。我的創新熱情來自於守護家人的心,當我的創新設計,得到許多成果的肯定,自然會有動力再繼續做創新發明! 一件事情能長期持續熱情做下去條件:自己能力做得到的、做這件事自己覺得有意義,做這件事是對自己有些挑戰性的。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3-22
我靠這三點,找到我的職涯定位我不知道我要做甚麼工作? 工作在生命中是什麼樣的地位? 最終,我用這三點加上心智圖,找到我的職涯定位。
Thumbnail
avatar
心智圖天后胡雅茹
2022-09-13
墨耘|只為找到我的敝帚自珍 ft. NFT 和 NFT 社群之我見收藏一張卡片,一張卡片收藏 —— 不為別的,只為找到我的敝帚自珍。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16
人生不是等出來的,找到"我"與"職場我"的區隔錢很重要,但妳更重要! 在乎自己豐富自己生命,無論何時都要感到快樂才是人生的首要! 不論有錢沒錢我們都只有24小時的時間,把瑣碎剩餘的時間好好還給自己,讓自己可以做到更多想做的事情,過程或許不如意,但妳有多努力生活就會回報妳! 不要忘記大家都是第一次活,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Sigrid的樂妤慢讀
2022-02-1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