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翻篇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裡,總會經歷很多事情。不為人知的苦,都是自己的故事。跨過去的坎,需要多大勇氣!

面對生命那份坦然跟釋懷,像是走過風雨以後,終於可以海闊天空,看見彩虹。

讓自己翻篇,是一種能力!讓自己可以苦盡甘來,總是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可以過去了的釋懷,所有的故事,像是從一個第三者角度去看自己過往的人生!

終究是走過來了,終究好起來!

 

那些在內心深處的傷口,曾經是那樣隱隱作痛。表面上的微笑,背後的努力,都像鴨子划水一樣,雖然緩慢,但是總相信自己的努力,總有一天可以看見希望的。

 

於是走過,曾經走過那些路。在生命裡的故事,命是父母給的,故事的章節長短是自己寫的。會遇見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有順境有逆境,有好人有壞人。

然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自己能夠做決定!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翻過去了的坎坷,翻過去了的情關,翻過去了每一個篇章裡,都有著你的經歷跟成長。

 

人生沒有放不下的人,也沒有斷不了的情,一段感情如果錯了,需要的是和過去揮別的勇氣,因為只有那樣,你才有機會遇到更好的

所以我們要具備在愛情中翻篇的能力,愛的時候全力投入,不愛了也要乾脆利落,這種能力也直接決定著你是否能獲得高質量的親密關係!

 

翻篇自己的圈子更為重要,那些影響自己成長、干擾自己生活的朋友圈子,也應該選擇逐漸退出了。

 

翻篇是一種能力,也是擁有幸福人生的密碼鑰匙!

 

一個人最了不起的能力:事過翻篇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翻篇而過,像是生命中的新陳代謝,讓自己脫胎換骨的重生!

 

勇敢和自己的過去說聲BYE

現在開始期待

和自己的未來說聲HI

妳的人生要就此精采

過去不等於妳的未來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