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
牛奶,科學家說富含維生素 A 及 B2,
能潤澤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喝牛奶能讓人體力充沛,
高血壓的患病率也較低,
腦血管病的發生率也較少,
而且牛奶的鈣最容易被人體吸收,
能預防骨質酥鬆,尤其是孕婦應多喝牛奶,
中年婦女常喝牛奶也可減緩骨質流失。
至於羊奶,科學家說,多喝羊奶,
可降低人體發炎反應,促進新陳代謝,
成分接近母乳及脂肪較小,
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脂肪酸更高,讓羊奶比牛奶更健康,
羊奶也富含鈣質,整體卻比牛奶更健康,
羊奶也可提升人體免疫力,
總之好處多多。
牛奶羊奶真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應該有很多人會很驚訝,
科學家們算是說對一半,
但是這一半也夠讓人驚訝的了,
牛奶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我說的這種牛奶是不加入任何其他成分的牛奶,
包括有人說業者為促進牛產牛奶,
會施打什麼藥劑之類的,這些都沒有,
就只是單純的天然的牛奶,
會對人體有壞處,沒有好處,
常喝牛奶會造成人體免疫能力出問題,
比如免疫能力低下或出現某種問題等等,
也許還有其他問題存在,但我沒去感應,
總之喝牛奶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這或許是有人說母乳比牛奶好的主因吧。
至於羊奶呢,這是科學家說對的一半,
它的確對人體會有好處,沒壞處,
但是到底好處是什麼呢,我懶得感應,
所以羊奶的好處是否是科學家說的那些,
我不知道,總之有好處就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喝牛奶或羊奶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牛奶羊奶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蜆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公山鐵管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椒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米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牛奶小明家裡住在山上,很少到山下來 因為山上沒有牛,所以小明很少喝到牛奶 每次小明下山後都會去買各式各樣的牛奶來喝 有一次小明下山後,發現歇門的架上新出了好多種口味的牛奶,小明就拿著下面這瓶牛奶去結帳… 店員:先生您好,35元 小明:35元?這麼貴,這什麼牛奶為什麼要這麼貴? 店員:這是高鐵牛奶 (小明
Thumbnail
avatar
No Idea No Play
2023-07-07
牛奶對你有好處嗎?6種飲用效果一位營養師解釋了為什麼牛奶可以成為您日常飲食的健康部分,有時甚至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如今,您所要做的就是走進當地的咖啡館,您可能會面臨一長串非乳製品替代品,例如杏仁、燕麥、澳洲堅果、椰子或大豆。事實上,仍然點牛奶咖啡似乎是一種禁忌,當你詢問咖啡師時,這可能會給你帶來評判性的目光。儘管這種飲料已被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3-04-25
牛奶牛奶
avatar
啊比
2023-03-30
牛奶倒了一個頂尖科學家幼年的小故事(當時未保留,有相關資料請告知)。四歲左右的小男生,喝完牛奶後,想幫忙把牛奶放進冰箱,媽媽說太重了,想親自拿去放,小男孩執意不肯。他用力的拿著,搖搖擺擺的走著(因為牛奶實在太重了),然後一個重心不穩,牛奶脫手掉了下去,瓶口蹦開,牛奶灑了一地。他楞在那裡…沒想到,媽媽竟然說: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2-11-28
牛奶是生命嗎?牛奶是生命嗎?我想絕大部分的人應該認為不是。那為什麼那些以不殺生之慈悲而吃素的人,寧願吃植物也不喝牛奶呢?
Thumbnail
avatar
我在學寫字
2022-09-02
牛奶適合乙型肝炎嗎 醫生: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完全列出,建議慢慢收集是的,牛奶有助於B型患者,牛奶特別適用於乙型肝炎的患者,特別是對於乙型肝炎患者,但確保他們沒有把它放在其他東西調味料中。例子,糖,否則還會增加肝臟一代的負擔。所以建議吃乙型肝炎,你建議什麼 醫生:上市乙型肝炎患者配方,建議慢慢收集。 不推薦乙型肝炎患者的東西嗎  1,鵝肉 鵝是含脂肪的肉類食物。中醫
avatar
sdgsdf
2021-07-30
牛奶大車拼:白色專制?黑色幽默?勇氣是有續集的,第一步是讓我能夠在先生盛怒時,直視他的眼睛,冷靜自我表述,而下一步則是帶點黑色幽默地「演很大」,透過戲劇效果將角色易位,或許不僅能清晰看見過去各自角色固著的盲區,因而引動同理共感,而且還能笑謔地靠近自己的陰暗面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15
牛奶真的安全嗎? 很多網友迴響,網上資訊太多,不知該信誰。我只能說,分辨言辭背後涉及的利益關係,能讓許多事情水落石出,加上理智上的判斷,選擇一條保護自己的路,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20-01-18
牛奶有分身?乳清蛋白與酪蛋白對運動的影響大家好,今天想簡單介紹兩種蛋白質的小知識跟概念,所以關於蛋白質中複雜胺基酸成分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但有任何想交流的訊息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 這兩種蛋白質都來自牛奶,乳清蛋白佔20%,酪蛋白80%,而兩者差異在於吸收比率。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