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原來我害怕成功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靜心要去看見,看見是什麼在影響你,然後去改變,你就會變得不一樣。

這是靜心課程裡,老師經常提到的概念。
但我聽到的時候,很疑惑,不懂是要看見什麼?靜心不是就要看見一些光啊、神啊,然後有一些奇妙的體驗,但老師卻說看見這些都不重要。

那到底能看到什麼?

誒~神奇的是,靜心之後,真的會看到自己沒有發現的事。

關於錢的記憶

靜心共分為四種海底輪靜心、心輪靜心、脈輪靜心、動態靜心。
當我前三個靜心都做過一輪之後,到最後一個課程動態靜心,前導課程老師說說:「動態靜心是成功關鍵的靜心,歡迎你成功,也歡迎我成功。」

聽到這句話,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急著去做,但結果相反我的內心非常抗拒。
我很疑惑,我這麼想要成功的人,過去在家族來列還排過這個議題,現在卻一點都不想做能夠幫助自己成功的靜心?多奇怪啊。

但我很熟悉這種抗拒裏頭,通常都會有自己需要的東西,所以拖延了幾天,還是決定開始。

我在靜心過程中,想起小時候一幕幕跟錢有關的回憶,小時候我們家經常因為錢發生爭執,過年時爸爸會去賭博,整個過年就能輸十幾萬,然後被媽媽發現兩人又會在家裡,開啟不知道第幾次的世界大戰,幾乎變成我們家過年的儀式。
再來是家中的錢被其他親戚借走了,卻沒有還;或是阿公阿嬤留了遺產,父母輩的手足們爭的不可開交。

總之對於金錢,我有一種深深刻在骨子裡的被掠奪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