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下)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公車上我決定用一種方式跟宇宙對話,我在問完問題時,會閉上眼睛,然後請宇宙給我sign,讓我張開眼睛去看手機的尾數,偶數代表是,奇數代表不是。

第一問:你讓我來面試這份工作,是為了讓我看見其實我不想當一個傳統的諮商師嗎?

閉上眼等待:我聽見傘柄敲到扶手的聲音,叩一聲。

我張開眼,手機顯示,偶數(是)。

第二問:所以我其實想當的是類似靈性的治療師?

閉上眼等待:這次有點久,直到聽見零錢投入錢箱摳囉摳囉的聲音。

我張開眼,手機顯示,偶數(是)。

得到這些答案的時候,我相當不能接受,畢竟當諮商師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一定是我誤會了。

晚上等到海子回家,我在書房跟他提起這回事,他說可能你只是不喜歡念書,或是想逃避。

我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感覺被誤會了,我就說感覺不是那樣的,講著講著我就哭了,海子又劈哩啪啦的講一大堆,等他講完,我突然安靜下來,等我再開口的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