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微療癒 系列】你來一趟人間,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孩子並不是自己要求出生的,而是我們決定要生下孩子的。他們不欠我任何東西,而我欠他們一個美好的生活。


要記得,生命極短。短到,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不夠;更不要說用來猶豫、以及妥協。尤其是,妥協給那些你自己都清楚「這只是妥協」的東西。
不是生活有意思,是你熱愛生活它才有意思。


我想,這個世界裡,雖然沒有最美好的相遇,卻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世界的善意,是晚來的溫柔和乾淨的你。


漂泊止於愛人的相遇。
我會想,愛的本身是堅韌的,甚至過得了時間的考驗;經不起的,是我們。


你比較接近白晝的夢,再念想,都過份得不切實際。


有一種人的愛情是貓的遊戲:他和你玩得胡鬧,你覺得痛,可他從不覺得。


被過多情感滋養的盛開,你試著愛這不倫不類的綻放,沒想過拯救誰,沒人救得了誰,所以偶爾取暖成了濫俗又何妨?被買單的陳述句句是道理、各各都成了心靈解藥的濫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域地帶 // 散文與短篇、小眾文學集散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4會員
146內容數
散文與短篇、小眾文學集散地,生活揉捻成故事,用文字賦予靈魂重量,來一趟人間,得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