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車農來幫忙安裝12V車充在車尾|露營|車泊|行動冰箱-冰虎

為了露營買了行動冰箱-冰虎50L,也打算放在車尾後,於是乎上網找到了一個自稱"車農"的人,幫忙訂貨安裝12V車充套件。

行動冰箱-冰虎

行動冰箱-冰虎

淘寶買的

淘寶買的


先聊聊"車農",之所以自稱車農是因為一生為車服務賺錢,種田叫務農,修車叫車農,這樣的自稱也是很有風趣。

以下是跟車農約訪的對話方塊

方塊1

方塊1


方塊2

方塊2


方塊3

方塊3


方塊4

方塊4

於是乎,我下了班就開車前往車農工作室。
車農工作室在海邊的工業區,晚上路邊很少路燈,顯著灰暗,門口有一隻老邁的拉不拉多,朝著我打招呼(旺.旺.旺...)。

時間流逝,歲月如梭。車農很用心的幫我裝好12V的車充,使用測試如下圖。

冰箱本來想放的位置

冰箱本來想放的位置

後來改放這樣,找找看12V車充在哪?

後來改放這樣,找找看12V車充在哪?

行動冰箱插電測試

行動冰箱插電測試

安裝完的樣子

安裝完的樣子

車農真的人很好,愛車也愛與人交流。
還幫我裝了我自備料的眼鏡盒後座延伸桿,感謝萬分。
以上分享,感謝觀看。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