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之後的新天地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際翻飛一隻孤單的蒼鷹,翅膀撫過層層雲海,直上天際。我站在山嶺,遙看蒼鷹的飛翔,忽然明白,原來我就是那隻蒼鷹。曾幾何時,我也飛翔在關係的長河,與種種風景相遇,依依不捨。

直到有一天,風向改變,濃霧迷濛,我發現,那些美景不再,河水奔流不息。於是我展翅高飛,在苦澀中尋找自我,在迷茫中等待天明。過後,我看到,原來新天地就在眼前。於是我對過去的風景說聲再見,不必懷念,也不再執念。

在天地之間,我將翱翔與大地之靈相遇,在煥然的天空裡找到耀眼的陽光。生命本就是一次探險,我不再害怕告別,因為每一個再見,都源自一個嶄新的緣分。於是,讓我展開雙翼,迎風而飛,在天際追尋夢想,在風中等待新天地。

https://ta19.life/

https://ta19.life/


那些錯過,但不遺憾的人:從12個不完美的關係中,看見成長的勇氣

上天要給你好運以前,一定會幫你清理身邊的關係,所以錯過一些人,不要覺得遺憾;這只是在提醒你,把時間與精力,留給真心對待你的人

12個在愛裡跌倒的故事 X 17則愛情裡的生存法則,冒牌生走入情傷現場,告訴每個傷心的人,你值得被溫柔以待,你是否曾經歷過這樣一段戀情:

  •   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對方,卻只換來一句:「這些不是我想要的。」
  •   每天都會互道早安、晚安的那個人,沒有任何徵兆,突然再也聯繫不上。
  •   當你因為無法確定關係變得歇斯底里,他卻反問:「你是不是有病?」

為了不失去「愛情」,你開始迎合對方、努力改變,最後不但失去愛情,也失去自己。

這本書想要告訴你,那些愛裡的狼狽與卑微,不是你的錯,而是代表了你曾經真心付出。真心會帶來深刻的反省,執著反映出的是人性的真實需求,當你體會過愛情的荒涼之後,將會對愛人與愛自己,有著全新的體悟。

冒牌生說:「有些人的功課是學會愛自己,有些人的功課是學著再愛一次,還有些人的功課是學會放手。」

於是你會發現,過去的眼淚與心碎都是禮物,帶來了堅強與修復,你會感謝曾經發生的一切,它們都指向更美好的未來。

最終,當你回首那些錯過,將不再遺憾。

【關於本書】

這本書收錄了12個在愛裡跌倒的故事,冒牌生寫下當事人在感情裡的無助,與努力站起來的過程,希望藉由這些故事,告訴身陷感情漩渦的人,你沒有那麼的孤單。同時分享17則感悟,幫助人們看清感情中的盲點,將挫折化為成長的契機。

raw-image

那些錯過,但不遺憾的人:從12個不完美的關係中,看見成長的

Ta19品味生活日誌

58會員
74內容數
本出版專題將深入探討塔羅占卜,提供針對感情、生活、工作等議題的解答。我們將介紹塔羅牌的意義和使用方法,並提供適合初學者的教學和練習。無論您想解開人生中的疑惑或者是尋找靈感,塔羅占卜都能為您提供啟示和指引。讓我們一起開始探索這個神秘而又美麗的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