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生命負能量並讓自已解脫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的東西是會一直看它,就像我高中三年都常常看著某個女同學一樣。

而心靈對於他喜歡的東西,就是不斷的調閱那張圖片。讓你在心中看到它。


看到討厭的事看時頭會轉過去,但很有趣的是,心靈會持續的想那件事,你告訴自已:「不能再想了。」而心靈它就會一直想。常常會提醒你。直到你處理好這件事,然後它才不會再想起這件事。


就像是「肚子」這個主題。

有時你看到鏡子中的你,你快速把頭轉過去,你自已也不是很愛看自已的肚子。

有時你拉一下衣角,碰到了肚子,你又覺得很不舒服。

有時後你坐著就感覺到肚子碰到皮帶的感覺,就又感覺很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一直跟著你,但又要假裝不知道。

有時後要和異性見面的時後,還要把衣服拉一拉,怕自已的肚子給對方有不好的觀感。


我受夠了


後來,我想起之前2個月減了十公斤,我每天照著鏡子,看看那裡變好一點,那裡變不好了一點,看看我的體重記錄表上的的減重數字。

我仔細想想,在我之前的動作中,有沒有那一部份是成功的。只要把成功的因素提取出來,是不是可以再成功一次。

我想到我的成功動作,就是每天照鏡子及每天量體重這二件事。

raw-image


在鏡子中,我常有的表現是-肚子好像小一點了(開心),但覺得不好看(厭惡)。


那照鏡子可以讓我更有動力,那麼是不是把照片放在電腦桌面上,讓我時時可以看到我的「肚子」,促使用我有動力去完成減肚子這件事。

那在照片上,有放腰圍的數字,那會不會更刺激。

後來就在LINE中開了一個一個人的社群,把照片換成我的肚子,裡面的內容,就放腰圍及其他有關於肚子的想法。


然後我就釘選在我的line上面,一轉頭就看的到。


示意圖:不方便放出我的肚子的照片

raw-image


真的很刺激,看到照片的時後,所有不愉快的情緒湧出來,而過一下又停了。但一轉頭,又看到了,又有情緒,然後又停了。

一陣子後,似乎對我影響就沒有那麼大了,也有出現我可以做些什麼事就可以改善我的狀況的想法。

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慢慢的就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出現。


就像聽了一個笑話三遍後就沒有人笑。

那不愉快的事帶來的負能量再高,但重覆面對,還是會減少負能量對你的影響吧!


處理負能量,就依照心靈在心中處理事情的方法去做就行了


只是我們放上文字照片,主動且積極的去處理自已腦中的想法而已。

然後,能量就回來了。


你可以試試,真的很刺激。有興趣可以加我賴(jbud)和我討論。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邀您5月12日-5月31日共同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感恩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有福德因緣領受此教法者,請共同於5月12日-5月31日,圓滿持誦〈摩利支天菩薩心咒〉五千萬次,盡速消除生命、慧命、弘法之一切違緣障礙!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24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沉浸於陳文茜的《晚安,我的生命》和《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因為在試閱模式裡看到這一幅圖片,便買下《晚安,我的生命》,很快便深深迷上陳文茜的文字,繼而把剛推出的《消失的愛》一口氣讀下去。四月的上旬,反複看著這兩本書,讓自己沉浸在陳文茜的文字裡。那一見鍾情的直覺沒有錯,這本書真的為無力躺平的自己,帶來一點逃離黑暗的動力。 我決定不把力氣花在疼痛、疾病、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4-04-19
    < 推薦好書 > 無,生命的最佳狀態 / 用科學方法消除痛苦與不安這是本很值得購買,細細閱讀的一本書. 看完書,會對自己思路的覺察與控制有所理解與提升. 有助於理解自己,幫助他人,提升自己.容易閱讀,可畫下自己的重點,重複翻閱理解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1-30
    2024 0113 沒有消失,是生病了 ... 今日牌卡:財富/命運今日牌卡:財富   今日,對我們台灣來說,是四年一次的重要日子 ~ 總統大選投票日。 希望我們台灣年年平安順遂,國運昌隆,吉祥和平。   越來越覺得,不管是情感、財富、友情還是健康, 每個都是玻璃球,在人生路途上,都無法取代。   每個人的心力就那麼一點點, 哪裡用心栽種,哪裡繁花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4-01-12
    《消失的紫斑蝶》--- 翩翩飛舞夢迴南方,展現生命的孕育、綻放,遷徙、消失到重生。全片出現的第一幕,就被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所驚豔,從未看過如此細微又精緻的蝴蝶生態紀錄片,看著紫斑蝶如何從孕育生命的卵期開始,歷經了幼蟲期、蛹期到成蟲期的變態過程,娓娓道來紫斑蝶的一生,旁及了大自然界的各種天敵,以及全台特別是南台灣的山林之美,是愛好探索自然生態的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5-09
    《阿凡達:水之道》--- 生命的消逝與重生。以極其高明的編導手法,巧妙融匯探討了「空靈絕美與兇殘人性」、「不同族群之間的對立與團結」、「正反派親子情感與信任糾結」、孤獨與誤解、生命消逝與大自然重生等多元議題,讓影迷在享受從頭到尾高潮迭起的多場異同族對戰,絕無冷場令人嘆為觀止的爽快視覺特效之餘,又多了對人類惡行破壞大自然,與親子相處溝通的深刻省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15
    立下界限:卸除生命中不必要的內疚感,找回平靜,成為溫柔且堅定的自己許多人都會誤以為跟他人劃清界線是不是就代表了冷酷無情,好像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只想保護自己的利益,這樣的人總是容易被貼上「自私」的標籤,他們總是優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再來視情況滿足他人的需求,他們總是有條有理,有時候讓人覺得少了一點熱情,但又無法去真正否定他們的人格與善良,其實我們內心偶爾也暗自羨慕這種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2
    *那些從生命中消失的美食(和那些還存在的)*對再也不可能找到(或遍尋不著)的食物朝思暮想的時候,就算是一張醜照片,也強過那些嘗試用來替代的仿冒品,有時也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是否過度美化了那無可取代的味蕾記憶。 *現在想想烤雞時蔬生義大利麵好像也沒有什麼時蔬 *最近對自己的認識:對苦味的耐受度異於常人、對酸味的依賴持續增加。
    Thumbnail
    avatar
    Wei2d
    2022-06-02
    【電影X小說】《別讓我走》,問題是生命消逝得太快。Carey Mulligan、Keira Knightley 和 Andrew Garfield,內斂演技撐起整部電影的深度,複雜情感被憂鬱深深籠罩,流動於 Carey Mulligan 溫柔回憶中,三人互動如此緊密,但處處流露顧忌之情,竟無語凝噎的氛圍瀰漫在渴望愛與陪伴的微弱希望之光,別讓我走。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1-06-08
    消逝的生命與關不住的監情:網走監獄博物館 隨著日本戰後的民主化,與高度經濟成長,明治以降長期收押重刑犯的網走監獄,亦逐漸卸下沉重的歷史包袱,並迎向另一個時代的轉型。不過,網走與近代北海道的監獄,所留下的遺產,並非只存在於監獄博物館這樣的歷史文化財。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