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桃色蛋白質之---于美人專訪

2006/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無意間在東風台的桃色蛋白質節目中,
看到于美人的專訪,
這是她復出後第一次看到的訪問.
于美人她獨特的親和力,幽默直言的談話方式,
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主持人,
去年她送給自己一個四十歲的超級禮物,
......"放一年長假,雲遊四海".
我一直很佩服她的勇氣與智慧,
放下一切和家人出國一年去體會人生,
並實踐自己的人生規劃.
當初她說:「未來不可期,活在當下是我能做的、想做的,
當前的事情是我可以控制的,我就努力去做.」
一年過去了,她回來了!
主持人問她這一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她說:「與家人美好的共同回憶.」
真是太棒了!
製作單位還很用心的幫她做了一個世界地圖,
她敍述著在墨西哥、印度、日本、加拿大、法國...的旅行,
真是精彩極了!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前年我們全家到澳洲旅行,
同行的另一家人,是三代同堂一起出遊,
阿公和阿媽已經七十幾歲了,
當時我好羨慕他們,
但是當老人家不勝體力的時候,
我和蟻爸就深刻體會,
要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
做長程的旅行,
並且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才有本錢豐富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