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12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媽媽,我好飽喔!” ,我抱怨道。


一旦我的注意力脫離了花卉結構的總複習之後,身體上的異樣開始接住了下一棒。我還想向《林女士》【討個抱】。為此我感到欣慰,還有不捨。欣慰的是,母親的七色彩虹回來了。不捨的是,父親已經不再是照耀她上空水滴的那片陽光了。

raw-image


萬有引力的增強,讓我無法站立起來,即使在腦海裡,我也只想要飄浮著。而上半身向前傾斜的雪上加霜,讓我不得不倚靠在椅背上,才能讓自己舒服一點。


“林女士,妳是不是在菜裡下藥呀?” ,我揶揄道。歷史留下來的【食跡】是不容抹去的,昨晚的正常食量放大了今日危機的徵象。

raw-image


在這場美食戰爭中,三碗飯,三碗蛤蜊湯,與無法計量的卡路里,攻進了我的身體裡,成了能屈能伸的賴皮鬼。


“妹妹,妳今晚的食欲很好哦!媽媽之前還擔心妳吃太少了!” ,她提醒道。她的旁觀者清無疑是火上添油,讓我陷入了飽食後的無限煩惱。

raw-image


當我是廚師的時候,淺嘗輒止,是我為自己的料理負起責任的最高原則。這是一件我自認為十分崇高的理念。


我開始擔心了起來。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或許,我找到【它】突飛猛進的原因了。

“以後要多吃一點喔!” ,她囑咐道,儼然一副老母的姿態,恨不得把所有的食物都塞進我的肚子裡。

“這樣才會健康啊!看妳長得這麼瘦小!” ,她又提起這件事了。每次我和《李朱》站在一塊兒的時候,她總會有這樣的結論。不同品種的樹苗,怎會長出一樣的Size呢?我認為這是她為了揠苗助長的冠冕堂皇的藉口。又或者,在所有母親的眼裡,她們的小孩永遠都沒吃飽過?

raw-image


“這樣吧,以後媽媽提早。。。” ,我不得不打斷她的洗腦經文。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要問。


“媽媽,妳的胸部罩杯是多少呀?” ,我想要知道【它】的上限值,或許,不是這麼的悲觀。DNA才是一切的關鍵所在。

“D啊,怎麼了嗎?” ,《林女士》對著水龍頭說道,她正在洗著什麼東西。不過,這個案件需要排隊,還沒有輪到它。


我想起了上學期,我的健康檢查表上寫的是C+罩杯,而《牛頓先生》的【第二運動定律】幫我計算出暑假帶來的傷害值應該是增加了半個罩杯。

我輕吐了一口氣, “那就好~那就好~已經到頂了~” 。看來,我只需要專心把自己隱形起來,安然度過未來的體育課就行了。


一種安心的感覺傳遍了我的全身,我忽然輕鬆了起來,不再在乎自己真實的食量了。Nothing,drop it。

raw-image
raw-image


“不過,媽媽高二的時候才長到D,生完妳的那個時候,還曾經長到F哦!”,顯然地,她很為自己感到自豪。

raw-image


她像是縱身一躍的調皮鬼,跳進了水裡,把我從腦海中的氣墊上驚嚇了起來。


“什麼!我吸走了二個罩杯!” ,我簡直不敢相信,《林女士》竟然把它們轉嫁到我的身上。

raw-image


“哦不!” ,我呻吟著,挺直了身子。原來,《林女士》才是讓我【忍乳負重】的幕後推手!


事實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