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有哥哥,他說我不適合再去聯考一次,會影響妹妹,我說我要考上台大,這次我可以。

最後,我沒去考,因為我真的狀況不佳。妹妹一點不想考上我讀的科系,她說姐姐就是讀這個系才出事。是的,是身心的出狀況了,哥哥一直陪在我們身邊,還有堂姐也是,她請媽媽帶我去住院。

還好,兩年休學,我康復了,可以上學,還畢業了,都是不幸中的大幸。

謝謝哥哥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肩膀,他是堂哥,卻像我們親哥哥一樣。現在家鄉有他,爸爸的狀況也讓我放心不少。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