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能,也只有一個選擇丨原味或加辣的OSHO拉麵

我不是個愛吃拉麵的人。

某晚到南港軟體園區找朋友吃晚餐,他卻硬要帶我去吃拉麵,還掛保證絕對好吃。他的保證…..沒有掉漆。

台灣人自創匠氣拉麵

打開店門,望著那長長一排的座位區,角落還有個位置!不過我們有兩個人,看來還要稍等一下。

店鋪位在南港軟體園區某超大商旅旁,白天經過很容易忽略它,但晚上經過就不一樣了!溫暖的燈光及火紅的門簾,好似在對著晚下班的上班族招手說:

「進來吃碗溫暖美味的拉麵吧!」 

晚上去吃要遇到滿座的狀況不多,但要遇到有兩個位置以上的狀況,也不多!這是一家永遠都有客人光顧的拉麵店。

加辣加麵不加價

「原味辣味?」

「若要加麵,吃一半時再跟我說!」

 一坐下,老闆只會問你一個問題,並告訴你可以加麵,沒別的了。

那經由10小時熬出來的濃郁湯頭,搭配瘦中帶肥的叉燒肉、增加味道層次的海苔絲、提升清爽度的翠綠蔥花,搭配口感軟嫩的溫泉蛋。外表看來雖與一般拉麵無異,但味道卻不似日式拉麵般過鹹,原味很夠味,但微辣滋味更豐富,這是唯一一碗會讓我把湯喝完的拉麵。

清爽or微辣豚骨拉麵,單一價NT.180

raw-image

把單一做到最好

我喜歡這家店的簡單!老闆就只賣一款豚骨拉麵,沒別的了。 

在什麼都強調多元豐富的社會,願意把單一產品做到極緻呈現給客人,是現在社會少有的現象。所以在外面排隊的大多是喜歡拉麵而來的客人。

美味的拉麵加上佛心的價格,是下班時我常與朋友相聚吃晚餐的地方,尤其是冬天來上一碗,溫暖了胃也溫暖了心。


OSHO拉麵
No. 6-3, 園區街南港區台北市115
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17:30~20:00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