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47-我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5

2023/05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位多才多藝的媽媽,她會做飯、會洗衣,還會做好多事呢!當我英文不會時,她就會跟我說那個單字要怎麼說;她也可以做出許多山珍海味;幫我把作業改出對的答案、寫出好看的字,她就像一隻很厲害的貓頭鷹。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柔的媽媽,她在爸爸生氣時保護我,讓我不被爸爸打;妹妹傷心哭哭時,媽媽就會過來安慰她,好讓妹妹不要繼續哭,不然她會變成鹹蛋。睡前媽媽會抱抱我,輕聲細語地跟我說晚安,她的話語讓我快速進入夢鄉,媽媽像隻溫柔的小兔子。

我的媽媽是一位很愛我的媽媽,媽媽每天叫我起床,幫我做飯,還做了很多家事,她每天睡前都會跟我抱抱,讓我好開心有媽媽。媽媽做的事情全是她為我付出的愛,希望她可以永遠永遠愛著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膽小的媽媽,她常常擔心我會冷,一下又擔心我會熱,真是操心。我的媽媽是一位獨一無二的好媽媽,我會永遠愛著她。(許*妮)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勤勞的媽媽,因為她從早到晚都很忙,好像小螞蟻一樣勤勞。每次我在玩的時候,媽媽都忙著洗碗或打掃,有時我在洗澡時,媽媽會在陽臺曬衣服或洗衣服和洗襪子,每天都忙得像一隻八爪章魚。

我的媽媽是一位辛苦的媽媽,每天披星戴月的工作,每天都很晚回家,就好像水牛一樣辛苦,每天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間,忙得團團轉。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柔的媽媽,好像貓咪一般溫柔,每次對我說話時總是輕聲細語。感覺媽媽很開心,每天幾乎都面帶微笑。

我的媽媽是一位美麗的媽媽,我的媽媽很愛化妝,各式各樣的小化妝品加起來,都可以變成一座山了,口紅、化妝水、底粉,讓媽媽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我愛我的媽媽。(羅*甄)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辛苦的媽媽,她從小到大照顧我和陪伴我,還會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也會幫忙全家洗衣服和檢查功課,還會帶我們去旅行,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上學的時候,媽媽會載我去學校,放學後,會載我回家,像一位辛苦的司機。

媽媽是位美麗的媽媽,有著美麗的長髮和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張美麗的臉蛋,有時候,她會用乳液保養她的臉蛋,也會用化妝品打扮她的臉蛋。

我的媽媽是一位聰明的媽媽,她會教我功課,也會幫我解出很多問題,而且她還會比手語,多才多藝。

我最愛媽咪。(許*妮)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柔的媽媽,我的媽媽開心時,很像一隻可愛的貓咪;但是她生氣的時候,就像一隻兇猛的母老虎;她感動的時候,就像一隻兔子。

我的媽媽是一位有愛心的媽媽,因為她每天都接送我上下學,還會幫我檢查功課……等,從這些小細節,都可以看見媽媽的愛心。

我的媽媽是一位美麗的媽媽,我的媽媽真的很愛漂亮,我的媽媽有戴耳環,而且媽媽的頭髮是黃色的,我覺得很特別。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暖的媽媽,我媽媽抱我的時候,就跟在太陽底下一樣溫暖,我覺得好幸福,我愛媽媽。(李*昕)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很溫柔的媽媽,我心情不好時,會安慰我;我生病時,會待在我身邊照顧我,媽媽如天上的小星星,照耀著我,媽媽從不兇我,而是輕聲細語地跟我講話,有時候會哄我睡覺,偶爾還會說故事給我聽。

我的媽媽是一位聰明的媽媽,她總是不會忘記要看醫生、去外婆家、手機要充電、要拖地、掃地……等。有媽媽真好,媽媽就如記憶卡,記得全家的大小事,每次講什麼,她都立刻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呢!

我的媽媽是一位美麗的媽媽,她每次要去逛街買東西時,都會打扮、擦香水和梳頭髮,有時候還會用面膜敷臉,媽媽的保養品堆得如山,總是用不完呢!

我的媽媽是辛苦的媽媽,她千辛萬苦的生下我和哥哥,恩重如山。她有耐心的教導我、照顧我,她常常忙忙碌碌地跑上跑下的工作,簡直快累壞了身體。

我好愛媽媽。(黃*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42-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43-我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44-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45-我家像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46-媽媽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集結一群藝術家做個作品 — 影音製作產業的甘與苦 feat. 一鷗製作所&十二乘二設計工作室無論是廣告影片的美術設計師還是紀錄片的製片人員,他們在這個產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至關重要的。透過兩位豐富資歷的專業人士,我們深入了解了這個產業的工作流程以及他們面對的挑戰和樂趣。他們的經驗也為那些對於進入這個領域有興趣的新鮮人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包括維持熱情、積極溝通和應對變化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7-31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貧窮與富有〉佳作一 這些何嘗不是我的「財富」?我自認算是了解自己,知道現在的一切都得來不易、知道對我來說重視的一切遠比金錢來的重要,那麼,這些不就是我的「財富」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二二:若喘家作,「桂枝湯」加「厚朴」、「杏子仁」。仲景先師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人有桂枝湯證,吃了桂枝湯,桂枝湯證清除了,變成咳嗽有點氣喘,再拿桂枝湯給他吃,裡面加厚朴杏仁,就可以了。反過來說,如果病人有桂枝湯證兼有氣喘咳嗽,且咳黃痰,就吃桂枝湯加厚朴杏仁。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8
哲學家做著吉他夢 喬達摩看透人生實苦,其中最苦者便是:求不得苦!
avatar
喬少
2022-02-17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六大電影佳作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這篇就讓我心虛地閒聊 2021 年六大電影佳作…嘿對,是不是有點失望啊,因為連我自己都失望了哈哈。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2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我在2021年電影的看片量大幅減少,主要集中火力在韓劇上,因此這篇文想先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2021年度十大韓劇,下篇文再分享年度電影佳作。以下名單並無優劣之分,就是萬中選十,絕對必看,不過當然啦…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能看出來我偏心哪一部作品。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1
半部武俠佳作 | 讀冰臨神下的《死人經》 花了大概一週的時間讀完了《死人經》第一卷《殺手少年》,聊聊想法。 這本書開頭部分寫的一般,主角慘遭滅門報仇雪恨這種故事實在太老套了。而且文字很平淡,人物對話寫的尤其不好。寫對話很考驗作者的筆力,說什麼話、怎麼說話是塑造人物的重要手段之一。《死人經》裡人物講話差不多都是一個調調,而且偏書面語,給人感
Thumbnail
avatar
孫李
2021-02-16
久坐,對腰不好!?有算過你一天坐了幾小時嗎?從早上八點進到辦公室,你就沒有停下手中的鍵盤跟滑鼠。一路緊盯著電腦銀幕,手邊還要接著隨時可能冒出來打岔的客戶電話。這樣的一天,可能要持續到晚上八、九點才能稍微歇息,帶著滿身的疲憊,關下公司大門,披星戴月地蹣跚離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都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