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死亡的機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到我們家的 iROBOT 最新型的全自動吸塵器機器人.
(再次感謝多年老友曾大少^^~)
目前有秀逗的症狀出現...

自己轉不回去他家(充電器那),
有時會卡在某個角落動彈不得,
有時我們回來時(設定白天運作,回來好驗收成果)感覺沒有每個地方都跑遍,
地上還是看得到毛屑...

我是不是太嚴厲了呢?
總覺得電腦沒有我這個人腦來得好用...
又怕下個月的電費很可觀吶~


ps.這就是俗話說的:有一好就沒二好啊~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業餘攝影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天的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囉嗦人,很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第二隻的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瀕臨絕種動作圖鑑:即將走入歷史的100種動作 會注意到這本書完全是因為買書竟然還送獨家限量蟯蟲檢查收納袋!!! 尤其看到蟯蟲檢查的這張圖之後,更是對這本書產生了興趣,但更令我訝異的是原以為這個姿勢應該早已消失,沒想到在台灣的國小仍舊有蟯蟲檢查的項目,也就是說在日本早已被廢止的檢查,在台灣可是尚未絕跡呢! 原以為這本書的作者應該是有點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23
    瀕臨崩潰的母親,如何自我情緒照顧(SEL-2)媽咪時時處於快崩潰邊緣, 到底媽咪可以如何幫助自己呢.... ▋情緒淤積 有的媽咪情緒直接宣洩回去,打罵一起來, 最後情緒沉澱淤積在''後悔'' 有的媽咪無力應對, 巨大情緒海浪把自己淹沒,最後情緒淤積在''沮喪'' 疏通淤積的好方法, 在本文中與你分享喔 SEL-父母親也可以這樣接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11-05
    瀕臨死亡急救時,許多人還能維持意識一段時間最近有個研究發現,人類在心臟停止跳動、進行CPR急救時,有40%還能維持意識30-60分鐘。這代表什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10-11
    閱讀筆記《死亡之後:一個長達五十年的瀕死經驗科學臨床研究》★瀕死經驗研究權威五十年的心血, 繼《死後的世界》的重磅巨作, 雷蒙.穆迪博士(Raymond Moody)稱此書 「即將成為瀕死經驗研究中的經典」。   ●本書是探討瀕臨死亡經驗中最近的一本著作。 作者布魯斯.葛瑞森醫師是一位精神科醫師,他在年輕時擔任實習醫師,一個案例讓他開始對大腦的運作產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8-29
    瀕臨亂倫邊緣的噴射衝擊-女婿與我的初始夜在網路上看了那麼多的岳母及女婿的煽情文後,我決定把我兩年前親身遇到的事情分享出來兩年前我是一名48歲的離婚單身女性,因身體因素而沒有在工作,女兒也出價兩年多,因為實在不想給兒女太多經濟上面造成太大負擔所以到處詢問是否有我這年紀可以加減兼職的工作,問到了一位舊友許太,跟我提議:不如就去試試看一些偏鄉的
    avatar
    俠客手
    2023-08-04
    達里歐:法幣瀕臨崩潰的警告信號..."當法幣走向崩潰之時,就是當債務持有人開始出售債務,而央行必須印鈔、大規模地印鈔來買債...我再重複一次:出售債務,以致嚴重的供需失衡,央行必須介入去購買那些沒人要買的大量債務,然後出現貨幣貶值;這三件事一致齊行,就像典型的銀行擠兌,人們到銀行來卻沒有足夠的錢可領"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3-07-05
    《當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瀕臨離婚邊緣…..》「人要去清楚,沒有清楚也就沒有療癒。清楚就去了解自己的設定和軌道,能夠在裡面反省,有所清楚,就會愈來愈清明。」~~章成 & M・FAN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5-31
    全球金融體系瀕臨崩潰?全球美元流動性指數暴跌引發恐慌隨著系統性風險指標開始閃爍紅色,最近發生的事件引發了人們對全球金融體系穩定性的擔憂。 這種不穩定的關鍵指標之一是全球美元流動性代理的崩潰,昨天進一步暴跌。
    Thumbnail
    avatar
    微觀生活宏觀視野
    2023-03-16
    瀕臨崩潰的暑假主婦來聊聊先生的支持走出暑假瀕臨崩潰邊緣的主婦,不得不來記錄一下先生的好。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撐過這個暑假的!不過,我想,先生是功不可沒!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