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頻率:右耳是「現在」的聽力,可聽到一切?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好的,我們來看看聲學現象。要認識到關於架構的一個是,架構是建立在頻率上的。我早些時候給你們關於它是如何運作的例子,也就是中微子穿過晶體,所有這些都是頻率。而當我說「聲音」,這裡的關鍵——我希望你們理解——這就是頻率。它是一切的關鍵。也就是說,不只是「在起初有話語」,而是事實上,你我和其他所有人以及所有其他事物都只是不同密度水平的頻率;我們只是頻率。所有東西都在移動,所有東西都在旋轉,所有東西都在振動。這就是它,這是頻率。

因此,頻率是粘合劑。它是粘合劑,是基石。要理解它是我們最無所不知的感官。它在最深層次上將我們連接到世界。當你看一下聲學在BodyGraph(人體圖)中被看到的方式時,我很喜歡它,因為你會看到有一個內部三角形在更大的三角形內,而它也再次在那個更大的三角形內。它就像俄羅斯賣的那些套娃娃一樣,一個套在另一個裡面。

無論如何,我喜歡這裡的內部三角形。這是聲學線,聲學樞紐。你可以看到有右耳、左耳和「內耳」,或者我喜歡稱之為「第三耳」,因為我不認為有第三眼。我認為它是第三耳。但我無意與怪人爭論。

無論如何,當我們看它時,有趣的是看到它如何分解。也就是說,三種聲學,在某種意義上,三種主題。你有這個在「現在」的Splenic(脾臟型)右耳;我的意思是在「現在」(*指脾臟中心(直覺中心)式的「現在」內在自主權)。

想想它是多麼有趣,想想手提電話(手機)。在今天,幾乎每個人都會在口袋裡放一個。想想你在打電話或接電話時把手機放在哪裡?想想看。如果你把它放在右耳上——當然,如果你是右撇子,你用左手用手機的可能性很大,你會把它放在左耳上,這很有趣。

但無論如何,如果你把手機放在右耳上,你會聽到一切,因為它在「現在」,你會在「現在」接受所有被說的話。它是一種非常清晰的聽力。它非常面向「現在」。它就在那裡聽。你可以在自己身上注意到這種聽力,當你回想起你獨自一人在一個大房子裡,房子裡很黑,你在某個地方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突然你變得非常安靜,你在現在聽到了一種難以置信的強度。這是右耳「現在」的聽力,這種在「現在」的強烈聽力。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