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言賢語》看來我要住院一段時間了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容我跟大家說聲抱歉。目前我人在醫院接受住院檢查,所以沒辦法有效時間回應大家訊息。

原本要切除患部的地方被延遲了,因為醫師檢查時,又發現了新問題,確實讓我震驚了好一會兒,但我仍舊願意積極去面對與接受。

畢竟,人生也是一個故事。

醫師發現了我有「肺囊腫」的問題,說來是好聽,但其實是另一個不太好的疾病。

好的話,大概沒事;不好的話,可能準備異世界轉生。

當然,討論時,沒這麼雲淡風輕,問題感覺很多,就像是車子太久沒保養,欠整理那樣,但我很期望,是欠保養,真心期望⋯⋯

現在的我只能等各項檢查出爐以後才能知道,手術嘛⋯⋯可能要被延後了。

改成另一項更為嚴肅的盲盒開箱,可是我不想在這裡立什麼旗,就祝福我吧!

也希望大家的身體健康,就算生病也要持續正向力量,如果家人生病,你們也要多給他正能量,這是一段難熬的過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經歷。

承蒙各位愛戴,如果我還有發布賢言賢語,屆時跟大家說明情況,無須擔心。

感謝大家,謝謝🙂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