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只要有你
我的時間就存在了
人生就有意義了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髮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革命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線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裏夢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麻煩別人也是一種人際互動!只要你有能力還得起以前我是一個超級怕麻煩的人,不僅怕麻煩自己,也怕麻煩別人,因此就算心裡有需求,就算可以幫忙的人就在旁邊或是好友,也很難開口要求別人幫忙,就怕麻煩到別人過意不去。因此漸漸的有人覺得我冷漠或高高在上,有一種距離感。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3-01-17
只要有妳我愛妳  撥開阻擋  只想和妳在一起 靠近了  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這分鐘 不管危險  我也要放下一切去找妳 我們一起走 只要是和妳一起 任何事情我都承擔  只要妳不要放開手 只想對妳說出三個字 我愛妳 只要有妳  我手中的筆  不會停下 不停的湧出動力 只要有你  我腦中的靈感
avatar
芯明
2021-11-19
只要有妳在身邊只要有妳在身邊             就可以戰勝任何困難 交錯了幾公分的偏差       偶然的遇見妳 放棄了過去的自已     為了妳越陷越深 只要有妳在身邊   即使是遙遠的路也能走下去 任何時候都會一直保護著妳 下過雨的晴天    使堅強的花朵盛開 即使人生改變    這樣的台詞    懦弱
avatar
芯明
2021-09-15
只要有妳們,我什麼都不怕:《Sunny我們的青春》極簡劇情介紹是主角發現高中好友罹癌,幫忙開始找尋當初高中死黨們,要在朋友離世前再次相聚。演員是眼熟又長得溫順的篠原涼子、《海街日記》的小妹廣瀨鈴,還有在預告裡驚鴻一瞥渡邊直美。說不上超級吸引我,也未聽人提起這部電影,抱持「就看看吧」的心情點開,意外得到滿滿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1-11
只要你有好好努力活著,在某人的故事裡也會變成壞人 今天看了一篇報導。​ ​美國一個男子,送了手機去維修行給人維修。結果維修人員拆開了他的手機後發現,裡面有張紙條:​ ​「請告訴我的妻子,這支手機修不好了。他想查我的通話紀錄。至於這個...就給你啦~~」​ ​ ​隨信附上的,是100美元紙鈔。​ ​ ​多麼令人動容的故事啊!​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0-11-01
只要有你的地方 有沒有一首歌好像在唱日常?平凡卻也真實,遺憾及在愛裡的釋放,讓我們在這些瑣碎小日子中拉扯,漸漸地得到平衡中的寧靜,才發現原來只為了那個人,我們就有了活下來的動力。 這種說法也許太聲勢浩大,也或許太非誰不可,但相互依偎這回事,又怎麼是能夠能夠說不愛就不互相依賴?
avatar
Lily Chen
2019-03-20
台劇|《下一站,幸福》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看到三立要重播這檔的時候就想跟著重看一波! 但因為有事沒辦法看 有空後重追就忍不住一次追完了😂 這部真的是偶像劇的經典啊❤❤❤ 竟然八年了 再看一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不僅僅是有對愛情的刻畫 其實對親情的描繪也一樣慎重 還有好多好多經典的台詞 特別是由安以軒口中說出來更有韻味! 也是因為這部戲讓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8-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