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醬怎麼可以這麼專業?!|澳洲購物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你喜歡吃漢堡嗎?我喜歡,但在澳洲外食貴桑桑,只能偶爾享用。

這天逛超市看到這款素食漢堡醬,終於心一狠給它買下去,因為過去常踩到雷,不敢亂買,這次可能太想吃漢堡了,便再試一次。

回來當天用吐司當漢堡皮,隨便做了個蔬菜素肉,再開箱這款漢堡醬,天啊,只能說驚為天人!

raw-image

素漢堡

不怎樣的素肉、不怎麼樣的吐司,淋上漢堡醬後,天啊!超完美,簡直比上次在Hungry Jack's買的素漢堡好吃多了!

可稱我的秘密武器,怎麼用怎麼好吃,於是不只吃漢堡,其他食物只要喜歡就沾來吃!連我的早晚蛋餅也不放過!

raw-image
raw-image

豆芽蛋餅

今天的早餐是蛋餅,將蛋打散後放入可口的豆芽一起烹煮,成了一道頗有家鄉味的豆芽蛋餅。

過去加上美乃滋變成一道平價美食,手癢的我這次拿起漢堡醬淋上去,享受特別的滋味,結果~

超難吃!完全不對味!

raw-image

結論,漢堡醬還是用到漢堡才是,別像我用在台灣味十足的豆芽蛋餅裡,一點也行不通!

回到主題,這款漢堡醬真的專業,在澳洲的你想省個錢自己做漢堡,很推。如果在澳洲旅遊也很推,買回去自用送禮兩相宜。心動嗎?請撥打0800~

不要懼怕未知的事物。這可能是你最大的優勢,確保你的做法與眾不同。— Sara Blakely,

美國女企業家這句話用在烹飪也很適用,我最大的優勢就是體驗很多很雷食物的勇氣,而這些食物都是自己做出來的暗黑料理,我來享用就好,您千萬不要學喔!

7.9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