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做的漢堡最好吃了!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媽做的漢堡!營養好吃又健康!重點是無可取代!

這是我媽做的漢堡!營養好吃又健康!重點是無可取代!

老媽還有泡一杯我最愛的黑咖啡給我喝!

老媽還有泡一杯我最愛的黑咖啡給我喝!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休假從桃園騎車回樹林家陪爸媽有過夜!

老媽早上就弄她親手做的漢堡給我當早餐吃!

當然還有一杯老媽泡的黑咖啡!

老媽親手做的漢堡一點都不會輸給我最愛的早餐店漢堡!

因為那是早餐店所做不出來的味道!

也是無可取代的味道呀!

 

14會員
4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