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人生的什麼?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ALMA on Unsplash

Photo by ALMA on Unsplash

向來我只聽從 沒什麼印象

我是否想過反抗

不過我猜

我大概想過吧 畢竟

那是動物的天性

而現在的我沒什麼印象

一定是大腦判斷

當作沒想過比較好


我的嘴

被訓練得只會說 好

就算心裡閃過一絲不好

也來不及挽回剛剛說出的

既然好

那就什麼都必須做到

所以把自己逼入忙碌的牢籠中

有人說

這樣做下去一定會懷疑人生的

我笑了笑


我相信過人生嗎?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